打扰一下乐团神改编EXO《MAMA》获直通春晚

2015-12-02 16:27:33

打扰一下乐团神改编EXO《MAMA》获直通春晚

前不久,打扰一下乐团受CCTV《我要上春晚》导演组的邀请,为央视的观众献上了震撼的摇滚现场。作为国内首支男女双主唱摇滚乐团,不论在什么位置,站在什么样的舞台上都能将自己内心那股火热的摇滚力量用歌声用音乐传递给大家!

陈俊豪、米可两颗年轻的心在音乐的创作中总能迸发出激情的火花,《MAMA》的改编精良,融合了摇滚、RAP、等元素,乐器上巧妙搭配键盘、吉他、bess、架子鼓,更是用心的设计将中国大鼓的融入其中,让整个舞台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道,却又不失摇滚的激情!

对于这个舞台,打扰一下乐团是一束放肆燃烧的火焰,凭借他们独特的音乐理念和超另类的独立曲风,赢得在场评委的众多好评,直获直通春晚的通行证。

我们更加期待他们在直通春晚的现场能带来怎样令人折服的精彩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