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悔青春偶遇你 品冠北京个唱带你找回“小幸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4 14:49:44

  你的青春里留住的是谁?或许,你会想问:现在,你在哪里?由【酷狗LIVE】独家在线直播的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第9场——情歌暖男品冠暖心登场,吹起怀旧校园风,12月5日晚北京正式开唱。品冠,用温暖声线,击退寒冬雾霾,用歌声给回忆写封情书,带你一起找回你的那个“小幸运”!

不悔青春偶遇你 品冠北京个唱带你找回“小幸运”

  冬天是个容易让人陷入回忆的季节,尤其最近青春大片肆虐,暖男品冠早前也为青春大片《既然青春留不住》献唱了主题曲《还好有你》,大受好评,这一次乐范邀歌品冠,带你漫步回忆,重温那时美好的校园时光,为你打造一场近距离温暖!终于等到你,印象里那个始终带着微笑缓缓吟唱青春的暖心歌者品冠!

不悔青春偶遇你 品冠北京个唱带你找回“小幸运”

  我们的青春,总有一首品冠

  最初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品冠是无印良品的品冠。两个少年一种歌声,惊艳那年岁月。后来,无印良品解散引得无数歌迷惋惜感叹,有人感叹世事无常,有人恶意揣测。然而品冠依旧是品冠,他继续唱着歌,温暖着无数人的青春。

不悔青春偶遇你 品冠北京个唱带你找回“小幸运”

  当我们学生时代被沉重的课业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是《掌心》、《注定》、《身边》陪我们翻着课本熬夜;《就叫我孩子》倾诉着哪一次和谁似有若无的暧昧情愫。品冠的歌声一直是青春的见证,同样他此次也将为我们带来横跨世代的校园主题派对。

  品冠,站在时间外唱歌

  2014年品冠参加我是歌手,在那个喧闹的舞台上,他拿着麦克安静演唱。有人说他太过老实不适合那个舞台,有人说他音乐没有变化,遭到淘汰的那一晚有人不平有人难过,可是并不重要不是吗?他依旧努力,那一刻,他清泉般的声音带给歌迷的无限感动便最是无价。

不悔青春偶遇你 品冠北京个唱带你找回“小幸运”

  从无印良品时青涩的品冠,到现在更加温情的奶爸品冠,他始终没有变。唱着情歌,穿着白衬衫,黑框眼镜。即使在喧闹的舞台上,他也只是安静的站着,面带微笑,缓缓唱着一首首慰藉人心的歌。华语乐坛里向来不缺激烈的歌者,而品冠却像这圈子里的一个旁观者,淡淡的唱着生活,唱着我们的悲欢。他站在时光之外的地方,依旧嗓音醇厚,依旧笑容温暖,依旧淡淡的唱着一首首温暖的情歌一路往前走。

不悔青春偶遇你 品冠北京个唱带你找回“小幸运”

  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的所有演出只通过【酷狗LIVE】独家在线直播,12月5日晚,守住酷狗LIVE,与品冠的歌声一同重温年少时光,回到最初校园的美丽情怀,在他一首首的经典作品中,交换心事、分享近况,更有品冠20年豪华选曲,经典奉上!吹起怀旧校园风,寻找最初“小幸运”!乐范舞台史上最温暖的主题派对,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