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矿文工团《追梦》演出季将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1 16:42:06

中国煤矿文工团《追梦》演出季将举办

中国煤矿文工团《追梦》演出季将举办

  独唱演员王聆燕

中国煤矿文工团《追梦》演出季将举办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为安全生产服务、为矿工服务、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服务,中国煤矿文工团歌舞团集合了最优秀的创作团队与青年群星,倾情推出由三台大型专场演出构成的《追梦》演出季,奉献给所有的观众朋友们,以此来感谢大家对中国煤矿文工团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三台大型专场演出分别是:大型歌舞晚会《华夏风情》、大型音乐演唱会《献给最爱的你》和曲艺相声专场《祝你幸福》。演出将于2015年圣诞黄金档期,12月25日、26日、27日(周末)在北京·亦庄博纳星辉剧院隆重首演。

晚会经历了三个月时间的精心打磨,力求创新、贴近群众,节目精彩纷呈。参加《追梦》演出季的演员既有像贾仑、连春建、宋德全、王玉这样的著名笑星,也有李娜、杨阳、孔建中、王聆燕、何巍巍、沈凌云、孙榕、李亚、田野、戴蔚、田静思佳等一大批实力派青年新星。该团全国金唱片奖获得者陈丽媛、流行乐坛实力唱将左炜、星光大道明星歌手春天、国际声乐大赛获奖者刘宇等演员亦在晚会中纷纷亮相,还特别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崔弦亮先生担任音乐总监,应该说是群星荟萃,每场演出都精心设计,绝对值得一看。

演出季三台晚会各有特色。大型歌舞晚会《华夏风情》,主打时尚民族风,让您在艺术享受中体验多元文化的风情万种。晚会集合了藏、蒙、维、朝、土家、佤族等十余个少数民族的音乐舞蹈元素,把现代时尚理念与传统民间素材相接融合。维族舞蹈《美丽的姑娘》甩动长长的大辫子给你最具新疆特色的美感;狂野奔放的佤族女子舞蹈《大地之声》现场敲响原始动人的鼓声;藏族帅小伙快乐舞蹈《新靴子》潇洒自如,与您分享幸福快乐。大型音乐演唱会《献给最爱的你》,是为爱而歌的一场演唱会,用歌声表达对亲人、爱人、恋人、朋友、师长们的深情厚爱。这场大型演唱会把通俗、民族和美声进行多重交织,现场乐队演奏,把电声乐队与民乐、西洋乐交织融合,玩转跨界和混搭,绝对视听震撼。其中两位男歌者同台,分别面对心上人深情演唱《矜持》,令人耳目全新、效果出人意料。曲艺相声专场《祝你幸福》由贾伦、连春建、宋德全、王玉等笑星联袂出演,突出祝福和幸福快乐主题,用相声、杂技、魔术、变脸、口技与大家分享快乐幸福的美好时光。

演出季的舞台舞美设计采用光影结合的技术方式,简约现代而不失唯美多变。服装设计力求色彩与现代设计的巧妙搭配,呈现美轮美奂舞台效果。

中国煤矿文工团一九四七年诞生于东北矿区,是国家级艺术院团中历史最长的,属国家A级表演院团。岁月流转,至今,中国煤矿文工团已经走过了近70载春夏秋冬。在几代艺术家的辛勤耕耘下,走出了一条服务安全生产、服务矿山、扎根人民的文艺之路,足迹不仅遍布百里矿山、千里煤海,更是遍布世界多个国家,站在国际舞台的前端。

2015年12月25日、26日、27日,中国煤矿文工团诚邀您在圣诞、新年的喜悦中,一起追梦,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