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什么送粉丝直达刘思涵梁晓雪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5 10:52:01

今天玩什么送粉丝直达刘思涵梁晓雪演唱会

如果说起目前瞩目的新民谣歌手,那集美式民谣、摇滚元素与一身的原创音乐人梁晓雪必会占有一席之地;如果说起女歌手中谁的声音既能治愈人心又有辨识度,演绎《走来冷风中》的刘思涵绝对是其中之一。如果把他俩放在同一个舞台,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12月19日,梁晓雪将以美式民谣、摇滚的Fire挑战刘思涵法式爵士的浪漫Free,来作为F. PLUS乐范 52(我爱)mini concert第一季音乐大战收官场。

今天玩什么偶像小分队的主旨即:将粉丝最想问、最感兴趣、最关心的问题传达给明星。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今天玩什么app想把“小空间,近距离”这一观看演唱会的概念传递给粉丝。现如今,今天玩什么app越来越重视小型音乐现场,你可以在app里很容易地寻觅到全国大部分优质的livehouse演出主办和演出。

恰好,演唱会主办——F. PLUS乐范的演出理念就是“最近5米!最远42米!”在这里每个人都是VIP!今天玩什么app联合乐范主办,面向粉丝推出了“向偶像提问,我们来专访”的活动,只要是F.Plus乐范演唱会的艺人,就会接受今天玩什么偶像体验小分队的专访,专访里的提问皆来自小分队的成员。这样,粉丝与偶像的距离,又拉近了一步。

至今,今天玩什么偶像体验小分队已经成功进行了3次专访。粉丝们的问题从八卦偶像的感情生活,到探讨创作歌曲的动人故事,纷繁多样。而这一次,面对横扫国内各大音乐新人奖,与李荣浩同时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刘思涵,和获得“音乐风云榜”最佳民谣专辑、单曲及最佳唱作歌手梁晓雪,今天玩什么偶像体验小分队又会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呢?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