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变“造梦者”空降冠军 华语乐坛也有“贺岁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5 11:10:12

  看了几周鲜肉们轮番称霸公告牌华语榜的壮观场面,正当小编思索着这场混战里怎么没有霸榜专业户TFboys的身影时,三小只就带着歌曲《大梦想家》的MV突然的出现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登顶。这首已经发行了四个月的歌曲一直没有公开MV,也让粉丝直呼“不过瘾”。虽然经过了几个月漫长的等待,这支充满了正能量的歌曲却没有让大家失望,尤其是TFboys版“cosplay”的闪亮登场!王俊凯的制服“诱惑”,王源的可爱水手造型以及千千扮演的冲浪少年都让粉丝们大饱眼福。越长越帅的三小只又一次这么轻易的融化了屏幕前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冰冷的内心,当然也包括小编我。听多了或甜蜜或忧伤的情歌,这种充满梦想力量的歌曲才更能够打动那些正在成长的少男少女和怀念美好的青春期的我们。

TFboys变“造梦者”空降冠军 华语乐坛也有“贺岁档”?

  放眼望去,这周的华语榜单还真是热闹非凡,首次成立工作室的李宇春带着双数字单曲《混蛋,我想你》和《爱有引力》炫酷归来,MV视觉冲击力超强,搭配着节奏感十足的旋律,效果那真是极好的。此外,韩庚在《匹夫之勇》的MV里也是演绎了一把“屌丝男士”,各种浮夸的表情和动作,真的可以称作是MV界的良心喜剧!当然,喜欢在冬季发歌的韩国歌手怎么能错过这次登上公告牌华语榜的好机会,EXO的抒情新歌《Sing For You》(为你而唱)又一次俘获了粉丝们的小心灵。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华语乐坛如此热闹,你更想让哪首歌被全世界听到?

TFboys变“造梦者”空降冠军 华语乐坛也有“贺岁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