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举周杰伦年底有点忙!亲导南拳妈妈MV已上瘾

2015-12-15 11:20:40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13日现身台北摊贩拍摄南拳妈妈新专辑第一支MV,他全身黑色装扮,胸前挂着潮流金属饰品,一脸轻松。不过看似好玩的镜头背后其实不然,整天的拍摄他都是忙前忙后十分辛苦。历届南拳均获得杰伦的大力提携,新一代的南拳也毫不例外。听到南拳策划新MV的消息,杰伦主动希望担任导演,无论是剧本还是拍摄都亲力亲为,这也是杰伦第五次担任南拳MV的导演。作为网易BoBo当红主播的南拳妈妈团员曹景豪通过BoBo手机直播,让网友看到最真实的周杰伦。

小公举周杰伦年底有点忙!亲导南拳妈妈MV已上瘾

杰伦心情大好亲自导演南拳妈妈MV

  在网易BoBo直播间,曹景豪是当红明星主播。在当天拍摄过程中,调皮的景豪对于网友的期待也是心知肚明,景豪极好地发挥“专业技能”,他用BoBo手机直播一路跟拍MV拍摄现场,在周末时刻为网友送出超级福利。网友终于看到了杰伦拍摄MV的场景,他一会忙于选择场景,一会沉思于构思剧情,周围发生的一切都丝毫影响不了他。直播间的互动热闹非凡,大家纷纷表示:“景豪直播不要停,请多给正岚一些镜头好吗?”

小公举周杰伦年底有点忙!亲导南拳妈妈MV已上瘾

网易BoBo现场直播MV拍摄

小公举周杰伦年底有点忙!亲导南拳妈妈MV已上瘾

杰伦现场指导拍摄

  摩羯座的杰伦不仅讲义气够朋友,做起工作来更是玩命。完美主义的他为了力争达到一流的制作水准,现场特别为南拳妈妈更改剧本并临时加戏,随后拍摄团队直接转场到河滨公园进行取景,这些都让团员感动不已。拍摄间歇时,杰伦还向新一代的南拳妈妈分享与历代南拳团员合作的美好回忆。在周董的护航下,南拳妈妈如今已拥有了五张音乐专辑,当被问到如何感激杰伦时,景豪表示:“杰伦就是我们的祖师爷。”

小公举周杰伦年底有点忙!亲导南拳妈妈MV已上瘾

杰伦与第四代南拳妈妈合影

  周杰伦自2004年一手捧红了南拳妈妈组合,无论成员如何更迭,他都不遗余力地为团体保驾护航。能够得到杰伦的提携照顾,几位团员幸福感爆棚。团员曹景豪曾在中国好声音与杰伦相识,拍摄MV时,杰伦和景豪聊天特别关注到他事业上的动态。在拍摄过程中,景豪发现杰伦对于MV的画面感非常敏锐,在还没有看到监看萤幕前,他就能知道画面的问题所在,这让景豪十分佩服。女团员严正岚拍摄过SHE、林宥嘉的MV,这次也是她第一次拍摄自己的MV,这令她感到特别兴奋。当天是严正岚与周杰伦的第二次碰面,首次的碰面是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当时正岚只是作为曹景豪的观战亲友团出席。团员洪言翔最近在台湾偶像剧《料理高校生》演出重要角色,出色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并获得了最佳潜力新人奖,虽然在电视电影都有极佳的作品,但也却是第一次拍MV。洪言翔表示第一次听到周杰伦的歌曲是在国小的时候,最喜欢的周杰伦歌曲是《米兰的小铁匠》,没想到第一支MV就与偶像合作。

  在今年9月份,参加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并且打入Battle战的曹景豪曾携南拳成员在网易BoBo直播,当他们被网友提问何时出新专辑时,对此景豪的回答是:“新专辑有可能在2015年12月,大家好好期待吧,总之一定不会让南拳迷失望。”对于是否能够再邀请到周杰伦继续担任MV导演,景豪回答说:“这个要看公司的沟通,不过祖师爷杰伦的档期超级紧张!”但是万万没想到,年底行程紧张的杰伦还是给南拳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这让他们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