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邮箱大师认真人物榜:曾舜 大眼仔的认真之路

2015-12-16 15:09:02
  近期,一个18岁的小鲜肉在时尚圈、广告圈、影视圈频繁出现,出席各大影视、时尚活动,代言国际品牌拍广告,更是以“时尚偶像明星”身份正式进军影视圈。他就是大眼仔曾舜晞。

网易邮箱大师认真人物榜:曾舜 大眼仔的认真之路

  fresh极客少年出道

  由“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尚雯婕倾力打造的fresh极客少年团的成军宣告了网络时代全新偶像的诞生,自出道之日起就引发娱乐圈巨大反响的fresh鲜肉团在出道一年里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战绩,广受时尚机构、品牌合作方青睐、出席各大典礼晚会。

  fresh成员中,“时尚大眼仔”曾舜晞发展最为抢眼,出道仅7个月时,曾舜晞在2016春夏国际男装周上凭借“22天3城8场大秀”被媒体喻为“最鲜秀霸”,此后获得众多媒体与国际品牌的青睐并展开多方面的合作,无论是媒体关注度还是网民热议指数都成绩喜人。

  在曾舜晞18岁成人之际,所属公司黑金时尚正式宣布曾舜晞以时尚男偶像的身份独自发展。公司将为曾舜晞打造专属的写真书、个人单曲,并帮他接拍优质的影视作品。

  认真努力的青春偶像

  单飞之后,曾舜晞更是认真对待自己的事业,频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在孙周导演的3D科幻贺岁巨制《不可思异》的电影全球首映发布会上,首映礼红毯主持人见到大眼仔直接高呼:“我的朋友们都在发他的照片,天天看他微博,都好喜欢他!”。类似的情形也发生在某时尚颁奖礼现场,当晚曾舜晞以一身深色休闲LOOK亮相,暖萌中平添了些许成熟与俊朗,赢得现场点赞无数。

  2015年11月。曾舜晞首个个人音频类节目《粤读》在各大音频网站上线,暖萌可爱的造型却拥有着磁性厚实的声音,吸粉无数。

  近日,曾舜晞亮相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面对“凶猛迅捷”猎人们的围剿,受到了粉丝们的热切关注。而在日前大型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新闻发布会曝光的照片中,更是确认了90后小鲜肉曾舜晞的加盟。

  由此,全新出发的曾舜晞的个人发展被格外看好。近期,认真工作的曾舜晞更是与网易邮箱大师合作,一起倡导“认真”态度,传达认真的价值。从1997年网易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个电子系统开始,网易邮箱一直力求用认真的态度给用户打造最优质的品质,坚持用诚意和真心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使用体验。

  和曾舜晞一样,网易邮箱大师推出一年多就备受瞩目,更是明确提出了“认真的沟通用邮箱大师”,赢得了广泛的用户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