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音乐人档期冲突 魅族发布会难兑现承诺?

2015-12-17 16:39:09

前几日芙蓉炮轰魅族事件被吵的沸沸扬扬,不料骂战刚刚平息风波又起。今日某知名爆料博主发博抨击魅族的”极品套装“海报,更爆出发布会当天受邀的音乐人根本来不了,称这一切是个套,都是为了营销造势。此话一出魅族又被推上了娱乐的风口浪尖。

爆音乐人档期冲突 魅族发布会难兑现承诺?

截止目前,三位音乐人能否按时到场仍未得到证实。上次发布会尾声李楠提到,三位音乐人12月将回到北京和魅友一起喝红酒、唱唱歌,更留下了”12月三里屯见“的承诺,给广大魅友留下了无限想象空间和期待。而据知名爆料博主发布的消息来看,原定参加发布会的三位明星因档期问题根本无法参加当日的发布会,两者言论的强烈反差不禁引来魅友纷纷猜测。难道魅族这次又要跳票,音乐人真的不会参加发布会?这一切现在都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本次发布会对魅族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确定在本月22号召开的Connect to MEIZU Musician发布会可谓是魅族在音乐路上的又一次创新和尝试。据悉本次发布会上魅族将与”音乐人葡萄酒计划“合作展开一次对音乐的新奇探索,同时小编还获悉本次发布会魅族不会发新品,而是一场有关音乐、美酒和手机的发布会。

爆音乐人档期冲突 魅族发布会难兑现承诺?

另外,针对本次发布会受邀音乐人档期问题爆出的消息,小编觉得作为手机圈里的“娱乐大佬”魅族显威力的时刻到了,到底能不能摆平此事?目前来看一切还不明朗,而且就此事魅族官方并未及时发声,不过眼看发布会就在眼前了,相信不久魅族官方就会有所回应,毕竟本次若再跳票可真就是“大事”了!小编会持续关注此事进展并持续报道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