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众学员力挺LF兄弟坚持音乐梦想 不要停

2015-12-18 15:25:41

  近日娱乐圈众多音乐人力挺LF兄弟北京演唱会,纷纷录制祝福VCR,希望大家支持LF兄弟。如中国好声音(金池、平安、关喆等)、中国好歌曲(刘宇彤等)、快乐男声(刘心等)众学员,以及音乐制作人(高进、崔恕、海鸣威等)等。

好声音众学员力挺LF兄弟坚持音乐梦想 不要停

好声音众学员力挺LF兄弟坚持音乐梦想 不要停

  中国制作人,坚持原创#不要停#

  近年幕后转幕前的制作人陆续呈现在大众视野,如李荣浩、霍尊、金志文等等从制作人到歌手的华丽转身,证明中国原创音乐市场在良性发展。这也给予了LF兄弟坚信的勇气,短短2个月时间创作了10首经典作品(此处让小编想起周杰伦与吴忠宪的故事),也是为中国原创音乐呐喊!很多制作人很容易被忽略甚至被佚名,他们希望作品得到大众的认可。真正的原创音乐是自由多元的,LF兄弟希望精彩永远永远是下一首,坚持创作不要停!音乐作品受到韩国音乐界人士好评,并计划2016年与韩国业界资深说唱歌手合作推出单曲,值得期待!

  与听者成为朋友是LF兄弟创作初衷

  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入行十年时间之久,却一直忙碌在幕后制作,为众多国内外明星艺人制作音乐及舞蹈编排,心中一直怀揣着音乐梦想,欲将自己的原创作品呈现给观众,于2014年成立LF组合,其作品在网络发表后获得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部分歌迷网友将LF兄弟喻义为拉风兄弟,出于对歌迷的尊重,有时也自称为拉风兄弟,“只要大家说不要停,LF兄弟就不会停!”LF兄弟表示希望通过创作的音乐与听者成为朋友!演唱会定档元旦假期2016年1月2日于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LF兄弟《不要停》2016北京演唱会!

  LF兄弟元旦假期五棵松热力开唱

  2016年元旦就这样来了,元旦假期怎样过成为热门话题。海外旅行?太远!饭局酒局?无聊!户外登山?太冷!电影唱K?太闷!到五棵松嗨起来吧!国内新瑞组合LF兄弟将于2016年1月2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热力开唱!

  突破演唱会的“演*唱*汇”

  LF兄弟诚邀观众前来参加一场#搞笑?#欢乐?#奇幻?#时尚?的新年派对!为众多国内外明星艺人制作音乐、编排舞蹈的LF兄弟,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即兴创作出10首原创歌曲,以演唱会形式呈现给观众,致力于改变观众对演唱会的传统观念,100%原创一场有态度的演唱会!燥动不要停!

  来自星星的神秘嘉宾邀请你一起看演出

  据悉百位明星艺人除了嘱咐视频外,其中几位会亲临现场加油助阵!红遍全球的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明星1月2日也会到达现场与观众一起嗨起来!另有舞蹈界知名人士让观众视觉尖叫!有机会到达现场的观众尖叫不要停!

  精彩内容爆料目不暇接

  网络点击率过千万的爆红搞笑MV《Angela大baby》神奇预言幸福,《葡萄皮》道出金钱与感情秘密的《吸引力》,《一个人旅行》用多国语言描述各国人爱情的孤单伤感,将你从《幻觉》拉到清醒的现实,你是否习惯?《功夫大熊猫》传说中的大侠与酒,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落!以独特的表现形式结合浓郁的中国风韵,让你身临其境感受做一位大侠的气魄!《萝卜蹲》传授给你开心的秘诀!《海盗大船长》定会将现场的情绪推向高潮,不由自主地跟随律动魔力(警察叔叔说不让站起来)!《野人王》带你从过去来到现在穿越未来,更有神秘巨星大咖客串,真正的时间旅行一定让你大声say:《不要停》!

好声音众学员力挺LF兄弟坚持音乐梦想 不要停

  演出时间:2016年1月2日 晚19:30

  演出地点:五棵松汇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