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梦想情怀,家驹“复出”一票难求

2015-12-22 13:48:08

  时隔22年,一代摇滚巨星、精神偶像黄家驹,又要和我们“见面”啦!

  今晚7点的金立发布会上,家驹将通过CG技术,“回归”舞台,与黄家强再唱《海阔天空》!

  其实早在上周,一组家驹家强对唱的谍照就已流传出来,今天更有一段他俩对唱的视频传遍全网。虽然视频只有短短5秒钟,但足以让家驹粉们欣喜若狂。不少网友纷纷跪求门票,渴望“再见“家驹一面。

重温梦想情怀,家驹“复出”一票难求

  而今天黄家强也在微博预告,今晚要和哥哥跨时空“见面”。

  据悉,除了跟哥哥“重聚”,家强还将以家驹名义将110万捐赠给苗圃等三家慈善机构,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学习条件。而这也是家驹“大爱”精神的延续。Beyond另一成员、家强好兄弟叶世荣,也第一时间在微博支持家强这一善行。

重温梦想情怀,家驹“复出”一票难求

  作为一代摇滚巨星,黄家驹唱出了几代人的奋斗经历。一首《海阔天空》,跨越两个世纪,唱响22年,到现在仍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为理想信念奋勇前行。

  家驹本身已经超越音乐人的意义,他代表着坚持理想永不放弃的信念。无论重听家驹的歌,还是CG还原家驹,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次怀念都是在传承家驹精神,传承永不褪色的情怀梦想。

  不管怎样,期待今晚“再见“家驹,重温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