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总和思涵现场深情拥抱 粉丝大喊在一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2 13:48:08

  12月19日,酷狗LIVE独家直播的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迎来了第十场刘思涵与梁晓雪。尽管汇源空间外有雾霾红色预警,然而粉丝们依旧准时来到汇源空间享受这一场纯净的音乐之旅!

雪总和思涵现场深情拥抱 粉丝大喊在一起

  音乐对战中的浪漫,粉丝高呼在一起!

  在台上,刘思涵亲昵的称呼梁晓雪为晓雪哥,坦言自己与梁晓雪相识已久,2013年就曾邀请梁晓雪担任自己第一张专辑首唱会的嘉宾。思涵还俏皮调侃说他尽管给不同的人当过嘉宾,但依旧是自己人生中唯一一位男搭档。相比刘思涵的热情可爱,雪总在舞台上就显得有些腼腆,笑笑地称赞刘思涵太可爱了。

  两人合唱了梁晓雪第三张专辑中未完成的合作曲《While You Are Asleep》,更是深情拥抱,不仅引得席间粉丝大呼:“在一起!”,连主持人都调侃今天是不是两个人的特别日子。二人被主持人问及之后会不会继续合作时,梁晓雪称赞说“思涵声音非常好听”,没想到刘思涵立刻嫌弃地表示:“你一定和很多人都说过这句话。”两个人的互动萌煞所有粉丝!酷狗LIVE上更是引发大量粉丝发弹幕,这么般配的一对,还是在一起吧!

  在粉丝互动环节,面对酷狗LIVE上粉丝的弹幕提问,梁晓雪还憨憨地说今晚他其实是来看思涵的演出。而当粉丝说一天要听十遍《行走在冷风中》时,刘思涵则幽默的调侃说:“那你要多喝VC,小心会感冒。”让大家忍俊不禁。

  雪式Fire,与男歌迷深情相约

  雪总在《Post Patient》的优雅旋律中抱着吉他上场,他就以雪式幽默调侃说:“大家好,虽然看不清你们,但是希望给你们一个美好的夜晚。”为了给粉丝更好的舞台,梁晓雪精心选了今晚的演唱曲目,时而欢快不已,如《I Am Your Doggy》和《Floral Times》,时而沉寂安静,如《In The Ocean》和《City》。

雪总和思涵现场深情拥抱 粉丝大喊在一起

  面对主持人的调侃,雪总一遇到难以回答的问题就用一个憨笑回应。不过谈及自己的歌迷时,雪总说了很多,他对在场粉丝和观看酷狗LIVE独家直播的粉丝们说希望能和大家永远在一起,一起玩音乐,一起唱歌。然后第一排的男粉丝竟然在雪总说在一起的时候大喊一声“好!”让全场一下子嗨起来。粉丝K歌环节,有粉丝唱了《Jimi And Lucy》。主持人问梁晓雪觉得粉丝唱的如何?他憨憨地表示粉丝唱出了纯净的感觉,说自己唱这首歌的初衷也是想表达一种非常纯净的爱情。随后梁晓雪又一次非常冷幽默的说:“虽然你们跟我打招呼,但这么黑我还是看不见,不过请你们和我一起合唱这首《Jimi And Lucy》”尽管雪总似乎不善言谈,但并不妨碍他用吉他和声音释放自己的魅力。在场的尖叫一直不绝于耳。

雪总和思涵现场深情拥抱 粉丝大喊在一起

  刘考拉说:只要你们爱我就好!

  面对粉丝的调侃“舞台上有只考拉在唱歌。”刘思涵先是一愣然后无奈一笑,解释说自己的英文名字就是考拉。她表示这是她在北京的第一场演出,想要带给大家的不是一场简单的音乐会。除了自己的原创歌曲,还有翻唱一些经典曲目。所以她不仅为大家带来翻唱歌曲《Lost Stars》和《空白格》,还演唱了自己的新歌《OH Let It Be》,《下注》和经典曲目《拥抱你》,《行走在冷风中》。

雪总和思涵现场深情拥抱 粉丝大喊在一起

  当《OH LET IT BE》的旋律响起的时候,粉丝们立刻开始欢呼,思涵站在绚丽的灯光中,一边歌唱一边挥手,带领歌迷一起沉浸在音乐的完美氛围中。随后,换装后的刘思涵又静静的坐在一束追光下,唱了《下注》和《空白格》,直到音乐尾声时粉丝大声呼喊思涵的名字,现场似乎都沉静在一种静谧之中。刘思涵在舞台上不仅感谢了戴佩妮对她的帮助,还感谢在场歌迷的支持,刘思涵霸气表示:“只要你们爱的是我就好!”。

雪总和思涵现场深情拥抱 粉丝大喊在一起

  护花使者太给力,雪总安可环节显呆萌

  酷狗LIVE安可点赞活动中,在众多护花使者的努力下点赞数量顺利超过100万。主持人大呼护花使者真是太给力了!随后他宣布整场演出迎来安可环节。然而整晚Fire的雪总在音乐会的尾声展现了呆萌脱线一面,面对思涵的问话,竟然直接在舞台上开始放空。让在场的粉丝们不禁大笑。最终,在全场粉丝的富有感染力的合唱中,这场Fire与Free的音乐交锋落下帷幕。

雪总和思涵现场深情拥抱 粉丝大喊在一起

  12月25日,酷狗LIVE 独家直播的F·PLUS乐范52(我爱)Mini Concert即将迎来2015年的收官之作。新年尾声,痛仰将用红色摇滚陪你过最痛快淋漓的圣诞夜!

雪总和思涵现场深情拥抱 粉丝大喊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