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爱上你爱上瘾》北京即将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2 13:49:14

话剧《爱上你爱上瘾》北京即将上演

由台湾卡米地喜剧俱乐部,张硕修编剧、导演的爱情喜剧《爱上你爱上瘾》即将于12.23--27在北京青蓝剧场上演。故事讲述了浪漫派作家玉珊有过几段不愉快的感情经历,在低谷时期偶遇同样感情受挫的壮壮。两人暗生情愫,却又因为彼此的感情经历而不敢再放心去爱。

该剧于今年七月份在上海连演14场,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并且获得了海内外艺人的高度评价。

话剧《爱上你爱上瘾》北京即将上演

其中编导张硕修是卡米地俱乐部主要创始人与节目总监,多年来推广脱口秀与喜剧,并培养了诸多演出人才,是现场喜剧表演之教父级人物。而此次的话剧也保持了其一贯风格,作品与生活紧密相连,又游走于真实与虚幻之间。《爱上瘾爱上你》中的 幻想与真实,真心与付出,都将以“张硕修的风格”表现。

香港文化界名人林亦华先生评论道:“这是种敏锐的时代触觉,而非独自沉醉的自溺”

爱情在当代是否只是速食快餐?受伤和痛苦是否是恋爱的前提?一场玩不起却也放不下的爱情游戏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