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圣诞节生存指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4 09:39:38

圣诞节就要来了!尽管在西方,圣诞节是家人共度的节日,但是在中国,多数节日只有两个主题:情人秀恩爱虐狗和买买买。对于“单身狗”来说,这样的节日自然不好熬,一不小心又要被秀恩爱的情侣们虐死,那么,“单身狗”应该如何安全度过圣诞节?攻略来了!

宅男/女应对计策:宅在家里 免受伤害

“单身狗”圣诞节生存指南

送自己一份礼物

如果你是单身宅男/女,既没什么朋友也没什么爱好,那么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待在家里,另外切记把那些爱秀吃秀喝秀恩爱的朋友在朋友圈拉黑。

当然,如果觉得一个人窝在家中过节过于可怜,也可以照着食谱为自己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或者为自己买一件心仪已久的小礼物犒劳自己。即便是一个人独自度过,也要为自己营造出过节氛围!

文艺青年应对计策:看遍圣诞档大片

“单身狗”圣诞节生存指南
 
圣诞档有多种类型的影片供你选择

到电影院看电影,专挑中间座位让情侣无法入场的招数实在是略损。我们文艺青年就不能安安静静地看一场电影吗?

话说,最近确实有不少值得一看的电影,24号一天就有《老炮儿》、《恶棍天使》、《分手再说我爱你》、《青春一战》4部电影上映。

冯小刚因《老炮儿》获得金马影帝,《老炮儿》早已未映先火,最会演戏导演的新片值得一看;《恶棍天使》是邓超导演的第二部影片,尽管他的导演作品远追不上他的演技和耍宝技能,但仅凭孙俪娘娘的脸和这对CP在娱乐圈的号召力,恐怕此片也会吸粉无数;《寻龙诀》上映不到一周,已经拿到8亿票房,无论是不是《鬼吹灯》原著粉儿,都应该到影院去看看这部“正宗摸金范儿”的盗墓电影;从网络搬上大银幕的《万万没想到》也是抱着爆米花去乐呵乐呵的不错选择。

享乐一族应对计策:圣诞出游说走就走

“单身狗”圣诞节生存指南
 
去旅行,感受正宗圣诞节

辛苦了一年,也是时候给自己放个假了!临近新年,旅行社各种打折促销开始。小编已经替你看过了,相比元旦、春节这些国内有假期的节日,圣诞期间的打折套餐最为划算!如果你还有年假,是时候犒劳犒劳自己,出去玩玩了!

你可以到西方国家体验正宗的圣诞节或是到海边享受休闲度假!

“单身狗”圣诞节生存指南
 
到日本寻找“同类”一起反对“恋爱资本主义”

另外,还有一个最为适合“单身狗”度过圣诞节的地方要向大家隆重推荐:日本。原来,与中国情况相似,日本年轻人也会把圣诞节过成情人节,在日本也广泛存在着“节日单身狗”,于是,对此感到深深不满的日本“单身狗”跑到涩谷街头抗议游行,甚至打出了“反对恋爱资本主义!”的旗帜。这招还真凑效,日本东京八王子市竟然有一家餐厅在门口贴出了“圣诞节禁止情侣入店”的牌子!所以,圣诞节到日本旅行,说不定还能遇上有趣的“单身狗”游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