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舞台剧发布会在沪举行 刘慈欣隔空助力

2015-12-28 11:23:52

  12月28日,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将于上海三体咖啡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三体》原著作者刘慈欣先生因突发事件无法如约而至,特向本次《三体》舞台剧发布会发来了问候和祝福,将在活动现场由助理代为发布。此次《三体》舞台剧的媒体发布会也意味着该舞台剧的筹备计划已紧锣密鼓的展开。Lotus Lee戏剧工作室斥资千万把这部备受瞩目的科幻巨作《三体》搬上舞台,并将于2016年6月1日将在上海文化广场首次演出,目前舞台剧已经开始预售票。

  刘慈欣先生担任了本次《三体》舞台剧的总监制,对缺席这次的舞台剧发布会表示了歉意及遗憾,同时也表达了对出品方Lotus lee戏剧工作室的信任。他本人亦对《三体》舞台剧非常期待,感谢大家对《三体》的热爱。《三体》舞台剧由创造了近年来多项舞台剧奇迹的《盗墓笔记》团队打造。多媒体舞台剧在中国刚刚起步,发展前途广阔,尤其是日益发展的裸眼3D等技术更使舞台剧的表现力有了质的飞跃,视觉效果有着前所未有的震撼。Lotus Lee戏剧工作室志在成为“中国戏剧行业的革新者”,希望能够制作出一部精益求精的舞台剧作品,回馈给广大的《三体》粉丝及科幻迷。

  本次舞台剧出席的嘉宾有上海科学委员会科普处处长曹宏明,《三体》舞台剧出品及总制作人Lotus Lee,《三体》舞台剧总导演刘方祺,特效导演张笑帆,游族影业CEO孔祥照,游族网络IP管理部高级总监袁俊等,并正式对外预售票。

  《三体》舞台剧购票活动已经开始,关注“Lotus Lee戏剧工作室”或“三体舞台剧”的官方微信,即可以直接进行购票操作,购票优惠活动详情可见官方微信上的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