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啥 2016最值得期待的十部英美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
2016-01-05 10:23:15

 

《纸牌屋》第四季

弗兰克•安德伍德在2015年12月初宣布了这部政坛剧的回归,Netflix已经确认3月4日,23集新剧将开始回归。2016同时也是美国总统大选年。

 

《风骚律师》第二季

第二季将在2月15日播出,制作人彼得•古德承诺新剧集将“出人意料”。作为《绝命毒师》的衍生剧,《风骚律师》第一季播出后提名和获奖加在一起将近30个,口碑爆表。主创在采访中表示第二季的一切都是上季事件发生后注定的结果,两季的联系非常紧密,就像一个整体。

 

《夜班经理》

想看英伦男神的必看影片,有着电影阵容搬的剧集,连配角都是明星,这部间谍惊悚题材剧集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作者约翰•勒卡雷之前的作品有人们熟知的《锅匠》。

该剧根据1993年的同名间谍惊悚电影改编,在《夜班经理》中,“抖森”扮演一位退役的英国士兵,他受雇于奥莉薇娅·科尔曼(Olivia Colman)扮演的情报人员,以卧底的形式打探休·劳瑞(Hugh Laurie)扮演的军火商的地下情报网络和军火交易。

 

《黑胶时代》

马丁•斯科塞斯、滚石的米克•贾格尔还有黑道家族的编剧特伦斯•温特,这样的创作阵容也是没sei了。这部HBO剧集以七十年代纽约的音乐产业为背景,奥利维亚•王尔德、鲍比•坎纳瓦尔主演,将在二月中在美国电视台开始放送。对于黑胶的爱好者,这部美剧怎能错过?

 

《浴血黑帮》第三季

这部英剧讲述了战后英国伯明翰地区传奇黑帮家族Peaky Blinders的故事。Peaky Blinders的名称来自于该帮派成员习惯于将剃刀刀片藏在帽檐(Peak)之下。《浴血黑帮》第二季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9.1。

第三季的开始是汤米的婚礼,但是是和格蕾丝还是梅?随着汤姆•哈迪的回归,《浴血黑帮 》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演员+配乐+BBC出品,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