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首度自曝怀孕照 女神红泳衣挺大肚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1-05 13:24:54

  正怀着第一个孩子的安妮·海瑟薇在社交网站自曝孕照,身穿红色泳衣的她展现灿烂笑容,7个月大肚明显,但身材并未走样。

海瑟薇首度自曝怀孕照 女神红泳衣挺大肚

  海瑟薇自曝孕照

海瑟薇首度自曝怀孕照 女神红泳衣挺大肚

  夫妻俩

1月4日消息,正怀着第一个孩子的安妮·海瑟薇在社交网站自曝孕照,身穿红色泳衣的她展现标志性的灿烂笑容,7个月大肚明显,但身材并未走样。

海瑟薇为配图留言:“亲爱的insta上的朋友们,祝你们2016快乐!发比基尼照不太像我的风格……但刚才在海滩上,我意识到自己被拍了。我想,反正孕照是要被公开的,不如发一张我自愿拍的(还有滤镜的微笑表情),愿你的2016充满爱、光明和祝福!”

海瑟薇与演员老公亚当·舒尔曼结婚3年多,夫妻两人一直公开表示很想要孩子,去年底海瑟薇被曝怀孕,即将首次当上妈妈的她据好友透露健康状况很好,正积极锻炼,希望孕期也能保持体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