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会艺术馆·景德镇古窑陶瓷文化展示中心隆重开幕

2016-01-11 15:08:45

由中国传统工艺研究会、中华文化促进会手工艺振兴中心指导,北京荣会艺术馆、景德镇古窑陶瓷文化展示中心联合主办,北京荣会艺品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2015」中国工艺美术收藏年会暨荣会艺术馆&景德镇古窑陶瓷文化展示中心开幕仪式”在荣会艺术馆举办了隆重的典礼。

荣会艺术馆·景德镇古窑陶瓷文化展示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工艺美术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收藏年会得到业界众多专家及藏友们的关注。著名陶瓷艺术设计大家、清华大学陶瓷艺术系教授张守智,著名学者、原中国传统工艺研究会会长华觉明,著名历史学家、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全球副主席、中国区主席陈平、原故宫博物院副院长陈丽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工美集团董事长李节等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文乾刚、程淑美、殷秀云、李春柯、钟连盛、朱炳仁、何汶玦等出席了开幕式。

荣会艺术馆·景德镇古窑陶瓷文化展示中心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荣会文化董事长宋宁颉、景德镇古窑董事长陈武平、国金黄金集团董事长廖斐鸣共同为“荣会艺术馆&景德镇文化展示中心”开幕启动水晶球。

此次荣会与国金黄金集团,以及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景德镇古窑陶瓷有限公司和景德镇古窑陶瓷文化展示中心,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致力于传播灿烂的陶瓷文化与手工艺术文明,为推广中国工艺美术不懈努力。

荣会艺术馆·景德镇古窑陶瓷文化展示中心隆重开幕

荣会,历经9年的发展,如今,又站到了全新的起点。上个月,荣会紧随北京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和步伐,乔迁至通州。崭新的荣会艺术馆包括禅意空间、古窑展区、大师珍品展区、会所等,面积近2000平米,完全按专业级博物馆打造。先进的硬件设施,一流的服务,将为全国的藏友和艺术爱好者带来更为优越的艺术体验。荣会以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守护精神家园为己任,秉承“中国元素,创新艺术”的发展理念,始终在传扬美、传承工艺美术这条道路上,锐意探索,孜孜不倦,正是这股对艺术饱满的热情,对作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九年来,不断推出极富艺术水准和收藏价值的传统手工艺术珍品。让每一位艺术家和作品都得到有效的传播与推广,有力推动了中国工艺美术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