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 那些金球奖获奖者的荧幕初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1 17:19:06

人生若只如初见 那些金球奖获奖者的荧幕初秀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第73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拉开大幕,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陆续揭晓。这一星光闪耀的颁奖礼霸占了各大媒体的版面。那些电影、电视剧类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的得主以及候选人们,他们如今在红毯风光旖旎,下面让我们一起从他们的荧幕初秀认识他们;虽然青涩,但或许暗示了他们日后的星途。

电影类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候选人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这届金球奖凭借《还魂者》,瘦下来一些的“小李子”摘得影帝。

在颁奖现场和《泰坦尼克号》中萝丝的扮演者凯特·温斯莱特的拥抱多少让人感叹时光的匆匆,如今都已发福的两人,似乎已经难以让人回想到他们当初的青涩面庞。

不算在电视剧集《成长的烦恼》里的演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第一个电影角色是在1991年的影片《外星通缉者3》里,不到20岁的小李子相当稚嫩。

人生若只如初见 那些金球奖获奖者的荧幕初秀

艾迪•雷德梅尼

这次带着女扮男装作品《丹麦女孩》和小李子角逐影帝的雷德梅尼给候选者中添加了浓浓的英伦味儿。

“小雀斑”艾迪•雷德梅尼的电影初秀应该是2006年的犯罪惊悚片《心智相投》,当时美少年们的演技就已经火花四溅。

人生若只如初见 那些金球奖获奖者的荧幕初秀

迈克尔•法斯宾德

因为出演乔布斯传记影片《史蒂夫•乔布斯》而获得提名的“法鲨”,人们熟悉他或许是因为2010年,他在《X战警:第一战》中饰演的万磁王。但他的初次崭露头角恐怕是在2007年的《300勇士》中扮演斯巴达勇士。据报道,为了扮演斯巴达勇士,他每天4小时,一周5天,在健身房里花了10个星期打造完美的腹肌和胸肌,以至于后来很多人都以为那是后期的电脑特效。影帝的路必写着坚持二字。

人生若只如初见 那些金球奖获奖者的荧幕初秀

威尔•史密斯

另一位影帝候选人是我们熟悉的威尔•史密斯,携《震荡效应》入围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候选。虽然在1993年扮演过一个小角色,但是让他真正成名的还是1995年他主演的警匪动作片《绝地战警》。

 

人生若只如初见 那些金球奖获奖者的荧幕初秀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布丽•拉尔森

本届金球奖最大的冷门恐怕是这个重量级女演员奖项的归属,布丽•拉尔森这个1989年出生的流行乐坛的新晋天才也在影视圈发力。

2015年布丽•拉尔森出演了由雷尼•亚伯拉罕森执导的影片《房间》。该片获得了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观众选择奖。她大荧幕上最先让人记住的角色大概是2004年参演的电影《女孩梦三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