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年攒福利,大麦App狂送十亿演出红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3 11:01:19

爱过年攒福利,大麦App狂送十亿演出红包

爱过年攒福利,大麦App狂送十亿演出红包2016新年伊始,App Store“爱过年,攒福利”专题活动便强势来袭。联合各行业优秀的iOS应用,为iPhone、iPad用户带来为期一周的新春福利。大麦App做为娱乐类软件的代表,也将送出十亿红包,回馈给热爱演出的用户,与家人好友共同感受现场的魅力。

据悉,1月8日-1月15日,凡下载大麦iPhone、iPad的用户,均可获得300元新年红包,还首次将优惠有效期延长至180天,无论您购买任意一场演出、选择任何一档价位,都能享受相应的立减优惠,真真切切将让利做到实处!此外,每位iOS用户还将获得100元分享红包,通过微信分享给好友,人人可享受在大麦App的购票优惠,让这场娱乐狂欢格外真诚而富有新意。 当然,福利远不止这些!1月份大麦App还将掀起“麦浪节”的开年狂欢,独家揭秘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精彩演出,还备足了免费票、折扣票、明星周边商品等高能福利,全年仅此一场的演出大放价,足以令麦迷们尖叫。

作为华语最大的娱乐票务平台,大麦App始终走在娱乐时尚最前沿,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演唱会、戏剧、电影、亲子、体育、旅游等全品类的移动购票服务,满足亿万观众走进演出现场的梦想!每年1月将是大麦与全国歌迷的共同节日,喜庆迎开年,享受每一刻精神的富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