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艾玛•沃森:直到25岁我才开始找到幸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5 13:21:02

“赫敏”艾玛•沃森:直到25岁我才开始找到幸福

年少成名带来的压力、布朗大学求学是人生最大收获、父母离异带来对世界的怀疑……女神“赫敏”最新最袒露心扉的分享,如果你也对追求幸福感到迷惘,听听她怎么说。

从10岁开始因为在《哈利波特》中扮演赫敏开始她全球知名,累积了三千三百万英镑的收入,但是,直到25岁,艾玛•沃森坦言她才在多年的自我怀疑后开始找到幸福的光影。

“赫敏”艾玛•沃森:直到25岁我才开始找到幸福

在一次坦诚的采访中,25岁的艾玛承认少年成名使她倍感压力、当时10岁的她对一下全球都兴起的对她的追捧热情感到“可怕”。她羡慕那些可以过正常青春生活的朋友、出现在红毯的时候总是想“关闭”自己。

艾玛还谈到父母在她五岁时候的离婚如何影响了她日后处理自己的亲密关系,她说父母的事情教给她最重要的一课就是“爱没有任何规则”。

“赫敏”艾玛•沃森:直到25岁我才开始找到幸福

这位在电影中扮演着自信而似乎无所不能的角色的25岁女演员坦陈:“现在25岁的我第一次感觉有了令我自己感到舒适的自我”、“我希望做最本真的自我,我不想公众和私下的我是分裂的”。

虽然这位曾在联合国舞台为男女平等摇旗呐喊的年轻女星给人留下的是沉着和成熟,但是她说和她的许多朋友相比,她不如她们那般了解自己。

“赫敏”艾玛•沃森:直到25岁我才开始找到幸福

搬到美国后的生活才开始帮助她克服一直以来的缺失感。2009年艾玛开始在美国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读书,尽管千里之外的生活令她感到十分孤独,她同时认为这是她“做过的最棒的事”,把自己抛进“熔炉”锻炼一番,重要的是给了她与自己协商、认识自己的绝佳机会。

艾玛还承认为了减少公众对她私人生活的关注她有意地在媒体面前显示自己是一个无聊的人。

她律师父母的离婚使她在亲密关系中一直在寻找一种完美,作为来自离婚家庭的孩子,她说自己在一直在寻找使一段关系可以顺利继续的方程式。艾玛说她学到的最大功课就是学会面对不适,而不是逃避。

她曾有两段被公开的恋情,都是和牛津大学的学生。

艾玛说她将继续参与性别平等的运动,今年她参演了一部惊悚片并在《美女与野兽》中扮演女主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