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24日开机 SNH48鞠婧祎成首个“会飞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9 14:00:14

《九州天空城》24日开机 SNH48鞠婧祎成首个“会飞的人”

由企鹅影业、上影寰亚联合出品的奇幻巨制《九州天空城》经过两年的筹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定于本月24日正式开机。该剧此前曾举办此前“寻找会飞的人”全球选角活动,拥有“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以超高呼声脱颖而出,成为首个公布的演员。这也是鞠婧祎出道以来首次正式出演电视剧,并担任重要角色。此外,剧中的星流花神易茯苓、羽族王子风天逸以及人族皇子白庭君等多个主要角色也将于本周陆续揭晓。

“会飞的人”揭神秘面纱 SNH48成员鞠婧祎脱颖而出

此前,《九州天空城》启动了“寻找会飞的人”全球选角活动,长着翅膀翱翔于天空的酷炫羽族;武艺高强、擅长权谋的人族;古灵精怪、天真无邪的星流花神等十余个角色都进行了开放式选角。消息公布后,一大批帅哥美女蜂拥而至,而且大多都是90后“小鲜肉”,不仅如此,吴亦凡、鹿晗、TFBOYS等明星的粉丝纷纷力荐自己的偶像,其中以SNH48的粉丝最为热情,大力为成员们摇旗呐喊。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选拔后,《九州天空城》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选定。作为网友呼声最高的人,SNH48成员鞠婧祎脱颖而出,成为《九州天空城》演员名单首发阵容,出演剧中天生高贵但暗藏心机的羽族太子妃雪飞霜。这个角色拥有曲折的命运和不屈服的心,并对爱情有着无限的渴望,大量复杂的内心戏令粉丝对鞠婧祎的表现备受期待。

鞠婧祎出生于1994年6月18日,曾被日本媒体评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迅速走红网络。2013年作为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二期生出道,在今年的总选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凭借甜美清新的外形成为新一代宅男杀手。此外,鞠婧祎在《最强大脑》《全员加速中》等多个综艺强档中均有亮眼表现。

《九州天空城》24日开机 SNH48鞠婧祎成首个“会飞的人”

顶级团队打造顶级原创IP 为高颜值新人保驾护航

鞠婧祎率先确定加盟,外界纷纷猜测其他人选还会有谁?从今日起,该剧将在官方微博@九州天空城陆续公布主演,高颜值年轻化的演员阵容即将一一亮相。天真神秘的人羽混血星流花神易茯苓、霸道深情的羽族王子风天逸、儒雅高贵的人族皇子白庭君等角色究竟花落谁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九州天空城》由樊斐斐、方芳担任制片人,曾执镜《红色》《民兵葛二蛋》的杨磊担任总导演,拍摄过《永乐传奇》的陈家霖和知名视觉导演陆贝珂联袂加盟。作为企鹅影业和上影寰亚联手打造的顶级原创IP,《九州天空城》并不依附小说基础,而是采用了全新构筑的故事体系。该剧讲述的是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在维系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再度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战争局面所引发的故事。除了打头炮的影视剧,该项目还将陆续启动电影、游戏、小说、衍生品等开发,实现全产业链覆盖。

该剧将与1月24日正式开机,并将与今年暑期档在腾讯视频、江苏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