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电视特辑中六位老友能否重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0 15:09:45

《老友记》电视特辑中六位老友能否重聚?

美国时间1月13日,NBC宣布《老友记》演员将于本月末参与拍摄2小时特别节目,这一消息让这部已经完结12年的经典再次掀起粉丝们的期待。

虽然粉丝们无比期待六位老友能再次同框,但是这个期望恐怕要破灭了。“钱德勒”的扮演者马修•派瑞表示将不会出现,因为他将在伦敦排练剧目《渴望的结束》。

“罗斯”的扮演者大卫•修曼也在接受采访时说,计划中的老友重聚将不会发生。

第三个打破粉丝们的重聚期待的是联合制片人玛塔•考夫曼(Marta Kauffman),她说主演阵容不会在剧集电影重聚。她还曾解释道:“朋友在‘你生命中朋友就是你家人’的那段时光扮演重要角色,可是一旦你真的有了家庭,朋友就退居其位了。”

NBC这次的2小时特辑,是为庆祝老牌情景喜剧导演詹姆斯•伯罗斯(James Burrows)执导第1000集电视剧。《老友记》从1994年开播到2004年完结,横亘十年共10季236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