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欧文空降《来吧!冠军》 田亮曹格一秒变迷妹

2016-01-21 10:43:01
 
 

卡卡欧文空降《来吧!冠军》 田亮曹格一秒变迷妹

《来吧!冠军》脑洞大开 卡卡期待欧文紧张

与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等中国球队不断传出转会绯闻的卡卡近期备受中国球迷关注。12日刚刚现身FIFA金球奖引发球迷集体怀念,13日就马不停蹄来到上海录制节目,还没来得及调整时差的卡卡现场元气满满,不时露出标志性的大白牙笑容。昔日“英国金童”欧文更是频频摆出功夫pose,大玩中国蹴鞠,活力十足状态神勇。

节目中,首次球场碰面的卡卡和欧文将一同挑战高难度任意球、花式组合颠球甚至前所未见的点球大战。面对《来吧!冠军》中防不胜防的奇葩规则和脑洞道具,卡卡表示很是期待:“这次来中国参加电视节目是一次很新奇的体验,而且我也从没和欧文一起踢过球,现在感觉非常兴奋。” 一旁的“耿直boy”欧文则因为“搞不清楚状况”,直言有些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