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乐与央视音乐频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发表于
2016-01-21 14:29:55

  2016年1月1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正式与海洋音乐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属于海洋体系的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将成为CCTV音乐频道的独家音频战略合作伙伴。央视音乐频道及主要栏目也正式落户到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音乐平台——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彩虹音乐,开始为广大的电视用户及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互动音乐服务。双方未来的合作还包含了版权、演艺、宣发、栏目开发、音乐硬件产品合作等多个方面。

海洋音乐与央视音乐频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作为中国成立最早,覆盖最广,影响最深的唯一的国家级音乐频道,是中国最大的音乐传播平台。频道播出的内容集中外古典音乐之大成、独享世界各民族音乐经典、荟萃中外经典流行音乐,大力弘扬高雅音乐艺术。强势的平台背景,让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成为众多艺人争相抢位的不二选择。而央视音乐频道制作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精彩音乐汇/纵情歌唱等音乐节目,更是为整个音乐产业沉淀出大量的优质歌曲。

  一直以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音乐频道,始终肩负‘’国家责任 全球视野权威发声”的使命,凭借其资源优势及权威信息渠道,为艺人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音乐宣传平台。伴随着“互联网 ”时代的来临,央视音乐频道更是抱着树立行业新标杆的决心,此次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音乐平台海洋音乐达成合作,力图打造中国最具权威性的音乐全整合平台。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音乐平台,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坐拥几亿用户,稳坐互联网音乐头把交椅。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成为央视音乐频道拓展新媒体音乐服务的重要渠道之一,全部的音乐内容和栏目将在酷狗酷我平台上呈现,而海洋音乐凭借强大的音乐版权和艺人资源,以及酷狗、酷我、彩虹音乐强大的音乐分发渠道,整个“海洋系”形成了从内容生产、推广传播、渠道分发的完整产业链,更是形成了与央视音乐频道的极大互补,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珠联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