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和《大爆炸》历史性同框 老友2月21日再聚首

作者:富文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6 10:00:50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富文佳)近日,《生活大爆炸》里扮演Penny的Kaley Cuoco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贴了这么一张图,配文只有三个全部大写的词,FRIENDS #MEETS BBT,另加两个哭泣的表情。《老友记》和《生活大爆炸》,来自两个时代的两部标志性的美剧,他们的演员,在今天,历史性地同框了。多少人曾经意淫过的这个画面,竟然真的在眼前活生生地发生了。

在90年代许多人必看的经典剧集《老友记》(亦称《六人行》,Friends),在2004年播完第10季后因演员档期问题停止播出,令许多影迷相当不舍。日前,有消息称,这6位好友将于2月21日NBC的特别节目中时隔12年再度重聚首,再一次引发老友迷们的迫切期待。

据外媒称,执导《老友记》的导演詹姆斯巴罗斯(James Burrows)为了庆祝他个人生涯制作的第1000个电视节目,特地邀请了这6位明星聚首,“不保证6个主要演员会同时出现在一个空间之中,但每个人都会演出一些环节”,即便如此,已经令影迷们兴奋不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