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使相逢应不识?那些年重聚的剧组有没让你想泪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6 16:11:50

 

 

《戏说乾隆》

近日,江苏卫视宣布,《戏说乾隆》将在江苏春晚的舞台上完成25年后的再聚首,郑少秋与赵雅芝将联袂献上《问情》。

 

 

《武林外传》

2016年1月12日凌晨,姚晨在微博晒出一张《武林外传》主演们再聚首的合影,照片中,闫妮、沙溢、肖剑、倪虹洁等人纷纷身穿戏服合影。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点赞,怀念过去的时光,“想看后八十回”,“第一次看武林外传是在初一,现在我大三了,会记得那句‘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十年一觉武林梦”。

 

《哈利·波特》

2014年年初,《哈利•波特》中分别扮演“哈利”和“罗恩”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鲁伯特•格林特在戏剧颁奖典礼后台重聚。而丹尼尔早已不复当年呆萌正太模样,他蓬松的微卷大妈头让外媒笑称:“哈利·波特你变这样,罗恩不知道吧!”

 

《音乐之声》

2010年,“上校一家人”在奥普拉的节目中重聚。朱莉·安德鲁斯和从《音乐之声》走出来的孩子们再次相聚。早已不是四十多年前的年轻和孩童模样,但是个个都拥有戏外的美丽人生。比如,大女儿丽索饰演者查米恩·卡尔生于1942年,重聚之时已是一个年近古稀的老人。当年22岁的她在影片中饰演16岁大女儿丽索。值得一提的是,后来她成为美术装潢设计师,她的客户中最著名的当数迈克尔杰克逊。

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最初以音乐剧的形式于百老汇上演,之后被改编成电影,其主题曲与电影同名。影片于1965年上映,获得第38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剪辑、最佳配乐和最佳音响奖项。

 

《成长的烦恼》

2010年好莱坞《娱乐周刊》杂志为一些经典剧集和电影的演员拍摄了一组重聚写真,其中就有经典美剧《成长的烦恼》一家人。

照片仍保持了当年合影的站位,有饰演爸爸杰森的阿兰•锡克、饰演妈妈麦琪的乔安娜•科恩斯,饰演长子迈克的柯克•卡梅隆、饰演大女儿开萝尔的特蕾茜•格尔德,以及饰演二儿子本的杰瑞米•米勒。虽然模样上的改变还是相当大,但是从表情上看,还是那原本的一家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