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家庭幽默大赛》展现平凡人幸福 引领素人喜剧正风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7 13:46:33

《CCTV家庭幽默大赛》展现平凡人幸福 引领素人喜剧正风向

1月25日,《光明日报》刊文:《:展现平凡人的幸福生活》,对《CCTV家庭幽默大赛》引领素人喜剧的风尚大幅赞扬。2016年伊始,各大电视台纷纷推出第一季度重磅节目,央视依旧以其贺岁电视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引领开局,继续传递“家和万事兴”的节目理念。同时,第二季节目中更多的素人选手加盟,通过根植生活点滴欢乐、传递乐观生活价值,打造央视独具一格的开年综艺形式,引领开年素人喜剧正风向。

首届节目获好评,央视坚持做素人合家欢节目丰富荧幕

2015年第一季《CCTV家庭幽默大赛》播出后,既涌现了如老年酷夕阳舞团、广场舞神童郑学智等“民间高手”,也展现了如四世同堂大家族年代秀、宿舍三姐妹90年代歌舞秀等生活百态,虽为全素人喜剧节目,但依旧引发了媒体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央视依旧把第二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定为开年综艺节目,正是因为每年的第一季度尤为特殊,可谓“贺岁季”,这期间横跨元旦、春节、元宵、等多个节日,尤其春节和元宵佳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这段时间的人们都在享受难得的假期。对于平时为了生活忙碌、奔波,很难有时间喘息的人们来说,轻松、幽默的贺岁电视节目《CCTV家庭幽默大赛》,无疑能帮助人们释放压力,舒缓紧绷的神经,为新一年做好准备。

此外,近两年央视不断通过多元化的节目丰富电视荧幕,推出了诸如《客从何处来》《出彩中国人》《等着我》《挑战不可能》等多类型正能量综艺节目。而持续两年推出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也是央视依托全媒体平台,以“幽默”和“家庭”两大主题契合新年伊始的收视需求而打造的素人喜剧节目。虽然主打的内容是幽默搞笑,但其展现的却是普通老百姓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出的是人们幸福感、生活快乐指数的与日俱增。这也正是第二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如期而至的另一重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