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否认捆绑营销新电影 期望六小龄童上春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9 11:15:18

郭富城否认捆绑营销新电影 期望六小龄童上春晚

郭富城团队声明

中国日报网1月29日电(信莲)1月28日,郭富城的经纪团队及《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三打》)剧组联合发表声明,表示网络上有关“郭富城捆绑六小龄童以作营销电影”的言论皆属不实,并表示郭富城的确受到过春晚邀约。

1月20日,一条《六小龄童节目被毙 无缘央视春晚》的新闻在社交网络疯传,报道称,六小龄童与郭富城共同演出的节目被毙,无缘春晚。网友一边哀叹惋惜,一边怒斥春晚导演组,强烈要求六小龄童上春晚。

郭富城否认捆绑营销新电影 期望六小龄童上春晚

作业本微博炮轰郭富城团队捆绑营销

就在网友为六小龄童打抱不平之时,微博红人作业本称郭富城团队捆绑六小龄童老先生炒作新电影,六小龄童也正式澄清该消息不属实,并表示自己从未收到央视春晚的邀请。

1月28日,郭富城经纪团队发表正式声明,否认团队捆绑六小龄童炒作新电影之说。声明中提到,2015年12月5日,郭富城通过《三打》剧组收到了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但因郭富城拍摄《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受伤,进而退出春晚。由于与央视春晚的签有保密约定,所以从未发布过自己与春晚有关的任何消息;而所谓的与六小龄童搭档上春晚,郭富城也是通过网络得知。

声明中还指出,郭富城与所有观众的心情一样,极度期望和支持六小龄童现身央视春晚,但对于网络上子虚乌有的抹黑表示愤慨,并已经掌握了抹黑源头的相关证据,同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