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格莱美将致敬大卫·鲍威 视其为精神偶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3 10:27:31

Gaga格莱美将致敬大卫·鲍威 视其为精神偶像

中国日报网2月3日电 Lady Gaga将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Grammy Award)上表演特别节目向大卫·鲍威致敬。这一致敬演出将展现这位流行偶像在艺术上无尽的创造力与杰出贡献。

致敬演出将由尼罗·罗杰斯监制,他曾制作过大卫·鲍威名为Let's Dance in 1983的专辑。致敬演出将会持续六到七分钟,而且其中至少将包含大卫·鲍威的三到四首热门歌曲。

Lady Gaga一直将大卫·鲍威视为精神偶像,她曾在一次采访中称:“大卫·鲍威就像一个异域来的王子,每天醒来我都会想,大卫·鲍威会做什么?”

格莱美很早就定下Lady Gaga参与格莱美颁奖典礼的演出,但今年1月大卫·鲍威逝世的消息传来后,节目组决定改变节目的方向。节目组认为Lady Gaga是向大卫·鲍威致敬演出的不二人选,马上与其沟通并定下新的节目。

在大卫·鲍威的一生中,他曾11次提名格莱美奖,但只在1985年一次赢得奖项。2006年他获得了格莱美的“终身成就奖”。

本届格莱美奖将于2月15日于洛杉矶举行,Lady Gaga获得格莱美最佳原声提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