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公布票价 你觉得贵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3 16:18:30

上海迪士尼公布票价 你觉得贵吗?

中国日报网2月3日电 上海迪士尼今天下午通过官方微信公布了票价及发售时间。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3月28日开始发售门票。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日)的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游客将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首批正式游客,加入度假区这一历史性里程碑的庆贺。

盛大开幕期后,门票价格将按照平日门票和高峰日门票划分,分别为370元和499元。高峰日门票适用于节假日、周末和暑期。

虽然一家三口到上海迪士尼游玩一天仅门票就要花费一千多元,但与全球其它几家迪士尼门票价格相比,上海迪士尼的门票还算比较划算。日本迪士尼门票6900円(约合人民币380元),香港539港币(约合人民币455元),而美国和巴黎迪士尼的门票根据时间不同,价格在500-700人民币之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