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台北小巨蛋开唱秀中文 张惠妹蔡依林到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5 10:58:54
 
 

麦当娜台北小巨蛋开唱秀中文 张惠妹蔡依林到场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信莲)据香港媒体报道,等了34年,乐坛天后麦当娜终于4日在台北举行演唱会,不过要听到天后开唱要好有耐性,晚上8点入场、8点半DJ暖场,歌迷苦苦等候近2小时半,终于在晚上10点20分才欣赏到娜姐献唱,期间有乐迷鼓噪,更大叫“烂透”了,娜姐同时也打破小巨蛋歌手登台最迟纪录。

她献唱第一首歌曲《Iconic》时,超霸气乘着金色铁笼从天而降,由打扮成黄金战士的舞者簇拥,出场就展现出女皇架势。

麦当娜身着红色改良和服演唱《BitchI'mMadonna》,手持红扇与舞者轧舞,接着演唱《Burningup》,她改拿电吉他自弹自唱,还跪下与台下歌迷近距离互动,对台湾歌迷打招呼,大喊:“台湾准备好了吗?台北与我同在吗?”全场歌迷嗨翻天,热情回应女皇的召唤,麦当娜也开心地用中文说出:“你好台北,谢谢!”

天后的无限魅力,瞬间安抚因为苦等太久、传出要“退票”的抗议声浪,全场歌迷不停欢呼。

麦当娜的台北演唱会票价最高达三万元台币,创台湾演唱会史上最贵门票价,舞台所有设计全都是专属打造,造价预估上亿台币,只为了带给歌迷最豪华的视觉与听觉飨宴。此次演出也吸引许多台湾知名艺人自掏腰包朝圣,包括张惠妹、蔡依林、小S、阿雅、Makiyo、隋棠、郑元畅、温岚、A-Lin、彭佳慧、周蕙、陈思璇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