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重聚视频曝光 被追问敏感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5 16:16:10

《老友记》重聚视频曝光 被追问敏感问题
 

《老友记》重聚视频曝光 被追问敏感问题

《老友记》重聚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 自从NBC宣布《老友记》演员将重聚制作特别节目之后,广大粉丝就翘首期盼,希望早些看到这期节目。目前,NBC公布了该节目的预告。

由于钱德勒的饰演者马修·派瑞在伦敦的工作,他遗憾未能出席该节目。不过,五位演员合体现身,已经是《老友记》完结后,该节目组最隆重的一次重聚了。

在预告中,詹妮弗·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大卫·休默五位老友像在Central Perk中一样,一同坐在沙发上与主持人畅聊。主持人犀利问五人是否签署过‘不能睡同剧演员’的合同,至于几位老友如何作答,并未在预告中透露,答案要等到2月21日正片播出才能揭晓。

除《老友记》之外,《威尔和格蕾丝》《生活大爆炸》《迈克和茉莉》《干杯酒吧》《欢乐一家亲》《出租汽车》卡司也欢聚一堂。这期节目是为纪念导演詹姆斯·伯罗斯拍摄的第1000集美剧而筹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