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没见过的婴儿时期的莱昂纳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6 09:59:52

你一定没见过的婴儿时期的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这20年来一直是聚光灯焦点,夺得最近一届金球奖影帝的他,在冲奥上仍被寄予厚望。但是我们或许不知道他平凡的出身和不平凡的童年。现年41岁的莱昂纳多的母亲是一位德国出生的法律秘书,他的父亲乔治·迪卡普里奥则是一位艺术家。三人在1975年于洛杉矶拍摄了一系列萌化人心的家庭照片,照片中的莱昂纳多还是一个婴儿。

莱昂纳多曾称自己的父母是完全波西米亚式的,二人在他一岁的时候离婚,莱昂纳多跟随母亲在洛杉矶长大。莱昂纳多说父母是他在这个世界最信任的人并携他们参加各种颁奖礼。最近乔治·迪卡普里奥就和儿子一起出席了金球奖,在获奖之后,莱昂纳多在感言中感谢了父母,感谢他们聆听一个有些过分雄心勃勃甚至有些恼人的13岁男孩,在每天放学之后都想要去试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