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马尔斯加入碧昂斯、酷玩乐队 “超级碗”演绎中场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6 10:26:22

布鲁诺·马尔斯加入碧昂斯、酷玩乐队 “超级碗”演绎中场秀
 
布鲁诺·马尔斯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 第50届“超级碗”将在北京时间2月8日早于旧金山开幕。本届超级碗的演出嘉宾除了此前曝光的酷玩乐队、碧昂斯、Lady Gaga之外,又曝出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将加盟。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作为美国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世,中场秀的演出也备受关注,表演也经常是天王、天后级阵容。

此前,“超级碗”已公布酷玩乐队、碧昂斯担任中场秀嘉宾,Lady Gaga演唱国歌。昨天,布鲁诺·马尔斯在社交网站上证实,自己也将加入“超级碗”的演出阵容。

当红歌手布鲁诺·马尔斯去年就借超高的人气当选了2014年超级碗中场秀的表演嘉宾。碧昂斯也是“超级碗”的老朋友了。早在2004年就在超级碗比赛上演唱过国歌、2013年担任中场秀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