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杨柳青 古镇元宵乐

2016-02-17 09:32:31

据悉,由山东天鸿伟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杨柳青第一届元宵诗会”将于猴年元宵佳节在千年古镇--杨柳青如意大街隆重上演。

此时的杨柳青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欢乐喜庆。传统的舞龙、舞狮、年画娃娃舞……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处处体验着津味儿民俗,品传统美食、逛千年古镇,热闹非凡。

“杨柳青第一届元宵诗会”将以晚会形式展现给广大观众。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朗诵名家虹云、刘纪宏、董军,天津好声音郝娟……都将在现场为我们带来精彩演绎。

致力于国际先导水平创意策划、影视投资拍摄、影视基地开发等文化产业的山东天鸿伟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陆续举办了多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其中,2016年全国巡演已经拉开序幕的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主办,山东天鸿伟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维码利得(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祖国万岁》大型朗诵音乐会,打破传统的平白直叙表现形式, 结合光电、场景,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完美搭建传播正能量又极具观赏性的视听盛宴,在多地的成功演出得到国家有关部委高度重视,得到了文化界、艺术界、演艺界热烈赞誉和积极响应。此次由《祖国万岁》部分成员参与的“杨柳青第一届元宵诗会”获得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七星诗社、如意大街、艺星博达(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维码利得(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鼎力协助,同时也得到了当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通过组委会了解到“杨柳青第一届元宵诗会”的主题是:

诗意杨柳青,古镇情怀,对曾经的诗歌岁月表达一种敬意。

诗意杨柳青,生活感悟,感受人生的美好和向上的力量,

诗意杨柳青,陶冶情操,提升杨柳青的节日文化氛围,

诗意杨柳青,唱响中华,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我们也希望此次晚会能够将这座千年古镇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