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翻版!22岁瑞典女生走红网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7 14:42:39

 

 

阿黛尔(图左)和Ellinor Hellborg(图右)

一个名为Ellinor Hellborg的22岁瑞典女生与英国音乐巨星阿黛尔外貌相似程度简直不可思议。

一头波浪披肩发、微嚼好像生气的嘴以及顺滑完美的眼线,Ellinor几乎与阿黛勒一模一样,让人难以区分出两人。

 

猜猜这是谁?答案:Ellinor Hellborg

Ellinor说尽管她曾经意识到自己和阿黛尔长得挺像,但是直到人们频频把她们俩搞混她才发觉她们是有这么地相像。Ellinor妹妹将两人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引得大批网友评论。Ellinor现在有意识地模仿阿黛尔的打扮,这往往能使她和朋友们觉得很有趣。

然而不仅仅是外貌,Ellinor也很有音乐天分,也在读书的时候演唱过阿黛尔的歌。

你觉得她俩像不像呢?有网友表示Ellinor没有阿黛尔那么胖和浮夸,还有网友说Ellinor显得更美一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