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的世界?披头士成员格莱美派对坐冷板凳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7 16:43:22

 

新人的世界?披头士成员格莱美派对坐冷板凳

中国日报网2月17日电(薛天骐)作为全球著名的披头士乐队(Beatles)健在的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在音乐届的地位无可厚非。现今73的麦卡特尼几乎和全球所有大牌合作过,也曾作为英国音乐艺术代表参与过伦敦奥运开幕式等诸多重要场合,是音乐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就是这位享誉全球的老牌歌手却吃了格莱美庆功爬梯(派对)的“闭门羹”。

据外媒报道,从当日被拍摄下的视频录像中可以看到,在麦卡特尼和同行的喷火战机乐队乐队成员泰勒·霍金斯(Taylor Hawkins)、贝克(Beck)进入派对时遭到一名保安阻拦。麦卡特尼对此表示疑问,不解地与同伴说“就是这样对待VIP”的么?看来我们需要另外一些更火的人。

据悉,当晚的派对是由26岁的说唱歌手泰加(Tyga)举办,直至他晚间离开时,他仍然不知对麦卡特尼被拒入场事件如何作出答复。说唱歌手Bow Wow大胆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也许这就是事实,我们确实比麦卡特尼先生更加年轻,这个时代是属于青年人的时代,也许我们比他更适合出入这样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