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小柯送你一个爆笑的《百万约定》

2016-02-18 10:36:57

新年伊始 小柯送你一个爆笑的《百万约定》

小柯剧场开年大戏,你说我容易吗之《百万约定》从2月20日-3月20日,小将在小柯剧场剧开始第二轮的演出。在2015年股灾的大背景下,剧中小柯化身暖男父亲,为女儿和准女婿桑大夫的婚事操碎了心。

首轮演出中,扮演农民工的“得顺”,打工女“王金花”以及一口流利济南普通话的“桑大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部剧爆笑不断,诙谐幽默。 观众也纷纷表示,小柯的戏剧愈发成熟,剧情、台词、配乐都配合的相当好,这部剧也跳出了爱情三部曲的风格,为新系列“你说我容易吗”开了一个好头。

全剧笑点众多,但也不乏温情时刻,让观众在笑声中又眼含热泪。 此外,新剧中小柯亲自操刀为这次《百万约定》特制十多首新曲。其中,有一首描写父女情的《没人敢像你那样》配合MV动画首次曝光,旋律温情动听,能感受到小柯浓浓的父爱。

如今已过四十的小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他坦言:“爱情三部曲”之后,我想在戏剧中重点关注普通百姓的生活,而不只是单纯的在剧中‘谈情说爱’。在《百万约定》里,讲的是主人公桑大夫因为老丈人一个百万之约,由于自尊心作祟,他阴差阳错的冲进股市,不料股市开始大跌,引发了一系列爆笑且曲折的连锁反应。

地点:小柯剧场·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火车头广场对面

时间:2月20日- 3月20日,周三-周六19:30,周日16:00

剧目:你说我容易吗之《百万约定》

故事梗概:医学院博士毕业的桑大夫,像普通八零后一样,买房父母交首付,自己着月供。由于高智商所以低情商,惹怒了自己未来的老丈人老程,老程提出用一百万的彩礼才可以迎娶自己的九零后女儿程诺。本来在程诺的暗示下本可以化解这一百万之约,结果不经意间桑大夫看到了股市大涨的趋势,出于男人的自尊,在老同学吴鑫的帮助下杀进股市。没成想股市的跌宕起伏严重影响了桑大夫的工作,慢慢的,为了爱情的百万约定也变成了对金钱的欲望。随着股市的起伏,最后桑大夫一贫如洗还被吊销了行医执照。是否还能与程诺走到一起,人生的追求除了金钱是否还有更加珍贵的追求,所有的思考与因果,都在高楼顶端纵身一跃的瞬间,得到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