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再迎踢馆赛 “低音炮”王晰实力来袭

2016-02-18 10:38:42

《我是歌手》再迎踢馆赛 “低音炮”王晰实力来袭

上周五《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淘汰赛中,老牌唱将赵传名列最后,惨遭淘汰,成为继关喆、HAYA乐团后第三个离开《我是歌手》舞台的首发歌手。目前留在舞台上的歌手有李玟、徐佳莹、黄致列、李克勤、张信哲、信六位歌手,按照节目赛制,本周将再迎来踢馆歌手。据悉,本期踢馆歌手是有着“低音炮”之称的歌手王晰,虽然王晰目前并没有特别大的知名度,但熟悉他的歌迷表示“终于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你了”,看来实力不容小觑。

告别萝莉苏运莹 迎来花美男王晰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位踢馆歌手苏运莹曾凭借一首原创歌曲《野子》让其他老牌歌手侧目,也让更多观众知道了苏运莹的名字,虽未能进入前四名而踢馆失败,但苏运莹在音乐上的才华、独特的唱腔、自然不做作的台风以及面对前辈的不卑不亢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如果说苏运莹是属于90后萝莉型选手,那么本期的踢馆歌手王晰则是名副其实的85后花美男,王晰有着182的身高、修长的双腿、精致的面庞,除了外表优势,王晰在歌唱方面也实力了得,参加过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青歌赛等专业级的比赛,是一位以嗓音低沉而闻名的歌手,因其唱腔的独特风格而被称为“低音王子”、“低音炮”。本期王晰的参赛歌曲是西班牙情歌《Besame Mucho》,届时大家就可以欣赏到“低音炮”的魅力。

“低音炮”王晰遇上“低音炮”乐视超级电视

在本季《我是歌手》中,乐视超级电视在节目中的花式植入成为一大亮点。上期节目恰逢大年初五,众歌手和经纪人在竞演完毕之后温情暖暖享受饺子宴,年味十足。吃得不过瘾,沈梦辰、孙骁骁等顺势为经纪人争取到了乐视超级电视的大福利,众人齐呼“谢谢贾老板”成为上期节目一大亮点,也顺势将当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一度缓解了歌手等待排名的紧张情绪。

本期踢馆歌手王晰号称“低音炮”,乐视超级电视也有自己的标配“低音炮”,两个低音炮相遇,会产生哪些奇妙的化学反应?据悉,乐视第四代超级电视配备了独立的音响+独立低音炮,取消了电视的内置音箱,将其独立出来做成了一个soundbar,属于智能家庭中心的一部分,soundbar又可音译“嗓霸”,新人王晰能否成为《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嗓霸”呢?

王晰能否踢馆成功,谁将被淘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