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剧名丑”胡希华谈戏缘

作者:张世玉
2016-02-23 16:46:43

  提到曲剧就会想到胡希华老师,说到胡希华老师首先就会想到他的当红代表作《屠夫状元》,善良正直的杀猪汉胡山义救落难母女最后做了献宝状元,这是百姓喜闻乐见的善有善报的典型戏剧。1979年移植的《屠夫状元》上演后,立即成了他本人的代表作,三十多年来已演出上千场,南下深圳,北上首都,演进了中南海。

“曲剧名丑”胡希华谈戏缘

  胡希华老师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高亢明亮,音域宽广,收放自如,韵味十足。50多年来,他在舞台上塑造了几十个血肉丰满、性格各异的艺术形象。提起“戏缘”,胡希华老师更是赞叹不已,戏缘APP带给戏迷娱乐、满足艺术家创作、助力戏曲院团的推广,胡老师本人在戏缘艺术家工作室的教唱视频,更是精细到每个字的发音,每句话的唱法。胡老师与其弟子们的师徒专场演唱会也即将跟戏友们见面,届时,“戏缘”APP超级活动版块和戏缘公众号将会进行跟踪报道,把胡希华老师的“胡派”艺术发扬光大。“戏缘”助力每位艺术家的精彩活动,为戏友和艺术家搭起了学习和沟通的桥梁,近距离接触艺术家向艺术家学习的梦想,通过一部手机,点开“戏缘”为您达成。

“曲剧名丑”胡希华谈戏缘

  胡希华老师作为首批入驻“戏缘全国首创网络艺术家工作室”的名家,已经为各位戏友录制了《屠夫状元》中“杀猪杀到月出山”、《阎家滩》中“员外越想越高兴”、《李豁子离婚》中“提起来孙玉莲”的教唱视频,接下来胡老师还会在“戏缘”教唱更多的经典唱段,想学习更多胡希华老师的唱段,尽在“戏缘”APP名人堂。“戏缘”让戏曲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喜欢戏剧的戏迷朋友们能够随时随地的欣赏和学习戏曲名家的表演。

“曲剧名丑”胡希华谈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