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PPTV音乐启动韩流新玩法

2016-02-29 14:35:22

去年11月携迷你专辑《LOST》全员回归的韩国偶像女团Nine Muses,Muse In the City内地首场FANMEETING震撼来袭!PPTV音乐频道联手銮师,共同举办这场精彩绝伦的粉丝见面会,并与苏宁众筹、苏宁会员展开深入合作。作为Nine Muses出道六年来内地首场FANMEETING,该活动必将展现出女神团体破茧成蝶的完美蜕变,而PPTV音乐也将为中国粉丝送上与偶像接触的难得机会。

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PPTV音乐启动韩流新玩法

韩国人气超模女团Nine Muses出道六年来,以平均身高172cm的模特身高、复古而性感的女神形象、逆天的长腿、姣好的面容与魔鬼身材以及具有风格独特的音乐作品,在韩国娱乐圈里独树一帜。而长达六年的磨炼,也使这个性感女神团体在时代的烈火中不断积淀,以凤凰涅槃之势浴火重生,俘获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万忠实粉丝。而此次内地FANMEETING活动也将呈现给中国粉丝Nine Muses六年来最完美的一面。

Nine Muses这次备受瞩目的中国之行包括2月25日在PPTV直播间进行《乐人无数》节目中韩双语直播访谈,2月26日在上海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2月27日在上海加空间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以及3月1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粉丝见面会。而粉丝的福利更是诱人难挡,热力爆棚:与八位“缪斯女神”合影、现场上台与偶像游戏互动、VIP粉丝还可以与爱豆亲密击掌。可谓亮点多多、惊喜爆表!

而在此次活动中,PPTV音乐大胆采用众筹娱乐新玩法,与苏宁众筹首次尝试融资合作,充分利用苏宁线下云店资源,线上线下联动,受到各界关注,共融资100万元,如此雄厚的资金,为粉丝见面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与苏宁的合作不止于此,PPTV音乐同时展开与苏宁线下门店的联手合作,充分利用其他竞品难以企及的线下资源优势——苏宁门店电视资源将同步直播Nine Muses粉丝见面会。由此实现了PPTV的媒体优势与苏宁文创体系资源优势的完美结合,完成了与苏宁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

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PPTV音乐启动韩流新玩法

PPTV作为Nine Muses本次中国之行的主办方,积极调动PPTV会员频道、PPTV电视、PPTV手机联合助力为此次活动造势,PPTV会员招募粉丝到现场互动,定制会员专属权益,从而为Nine Muses向中国的进军奠定了必不可少的媒体基础,为其在中国的发展创造了更大、更多的机遇,进而开创了多方共赢的盛世局面。

Nine Muses此次内地首秀的强大技术支持也是可圈可点。首次引入的VR全景视频拍摄手法生成的一种模拟环境利用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完全沉浸到该环境中。VR技术的使用将使网友“360°观看无死角”,让其身临其境,满足其对模特女神们的一切唯美幻想。而Nine Muses此行将由韩国资深团队全程参与制作与监督,并请来韩国顶级导演、舞美,为此次FANMEETING高水准的举办开辟了光明的前路。

作为PPTV音乐首次主办并直播的FANMEETING活动,PPTV音乐表现出强大的经验与技巧,其关注度火热爆表,十分令人期待。敬请锁定PPTV音乐,感受来自性感女团Nine Muses的独特魅力,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