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斯卡史上最难忘时刻

作者:爱新闻 赵潇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9 15:10:10

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踩到裙摆意外跌倒,再到阿德里安•布罗迪(Adrien Brody)偷吻哈莉•贝瑞(Halle Berry)——

有人绚丽夺目!有人魅力四射!有人热泪盈眶!还有人勃然大怒!说到电影颁奖季,再没有什么能比奥斯卡(Oscars)更激动人心了。

而多年来,众星云集的奥斯卡颁奖盛典也为我们展示了许多令人难忘的时刻,也许比其它所有颁奖典礼加起来还要多。

这些时刻,有的感人至深,有的具有历史性意义,还有的滑稽搞笑——奥斯卡见证了一幕幕难忘的瞬间。我们目睹过电影明星情难自控的时刻,欣赏过标新立异的颁奖礼服和获奖感言,我们欢笑、尖叫,有时也会感到尴尬。

所有这一切都被相机记录了下来,永存于奥斯卡史册。

那么,赶在第八十八届奥斯卡前,我们来盘点一下奥斯卡史上最令人难忘的时刻吧。

2013年,詹妮弗•劳伦斯踩到裙摆意外跌倒

盘点奥斯卡史上最难忘时刻

2013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詹妮弗荣获最佳女演员奖。上台领奖时,她身着迪奥高级抹胸长裙,却不慎被裙摆绊倒,成为第八十五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最引人瞩目的焦点。詹妮弗因在《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的表演而获奖,彼时观众均为她起立鼓掌,而她跌倒之后马上掩面登台。她在发言中说:“谢谢大家。刚才真倒霉。你们起立鼓掌只是因为我摔倒了所以很难受吧。太尴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