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青年3》影视三部曲火热袭来

2016-02-29 14:55:39

 《四平青年3》影视三部曲火热袭来 

你是男人就要坚强 

随着《四平青年3》的火热上映,电影三部曲也跟着火起来。主题曲《男人要坚强》是由“大来”演唱、“音乐人“蓝乐”作词作曲的一首非常励志的男人歌,走心的歌词配上大来独特的颇具磁性的嗓音,把一个男人的不容易刻画的淋漓尽致,“你是男人就要坚强,要经得起风经得起浪,就算留下满身的伤,那全是耀眼的勋章……”其实这首歌写得就是大来自己,所以他完全的把歌词当中的含义表达出来,生活总是在经历无穷的折难中度过,工作上的不得意,家庭的种种琐事导致的压力,伴随着对过去自我不断否定,似乎一个不坚定就会被生活击溃。这首曲子表达了男人对生活的种种无奈,即便这样也要有坚定的面对困难的决心。律动感很强的鼓组、吉他和管弦乐等多种乐器和有趣的电子音色共同构成编曲,整个编曲情绪循序渐进,直到副歌加入大量Brass声部让整个歌曲的气质节奏顶置高峰。大来带有磁性柔滑的嗓音穿插在乐器和鼓的节奏互动中,将这首歌的情绪气质,表现的淋淋尽致。相信这首正能量的歌一定会在乐坛中慢慢升温。

硬汉不为人知的柔情

《我的大宝贝儿》这首歌同样是由业内知名词曲创作音乐人“蓝乐”作词作曲的一首原创歌曲,由歌手“大来”倾情演绎。大来,内地知名歌手,代表作《一句好兄弟》《男人要坚强》,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歌曲多是励志,正能量,刚劲有力的风格,加上他独特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一个硬汉,爷们的形象,在乐坛中慢慢升温,势头凶猛,这几首歌都是《四平青年》系列电影的主题曲及插曲,电影以及音乐都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反响强烈,《四平青年》系列电影还获得了诸多奖项,这首《我的大宝贝儿》推翻了大来以往的硬汉路线,也是大来对自己以往歌路的一种突破,表现的是来自北方爷们儿对自己心上人的一种爱的表达,歌曲中诙谐实在的歌词“我的大宝贝儿呀我的大宝贝儿,我不会让你受到一点点委屈儿,再漂亮的美女经过我不会走神儿,我最害怕看到你伤心的眼泪儿...”加上大来独特的嗓音和上口的曲调,相信一定会在乐坛当中刮起一阵少有的爷们儿范儿的爱情歌曲风,同时也把硬汉不为人知的柔情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我的大宝贝儿》没有豪华的乐章,没有震耳欲聋的节奏,就像歌名一样以简单,朴素的词语,表达着一个大男人细腻的情感,生活因为有爱而精彩,挽着心爱的人聆听这首歌吧。

好兄弟无论怎样都不离不弃

《一句好兄弟》作为《四平青年3》的插曲,着实诠释了电影的主旨。在如今纷繁复杂的社会中,难得有一份真挚的兄弟情,而大来以一首《一句好兄弟》唱出了蕴藏在心中那份最真挚的兄弟情,他也为有一个好兄弟而感到庆幸,这首歌由著名原创歌手“蓝乐”担任词曲创作,静下心来仔细聆听这首歌,会发现大来这首歌非常走心,一壶老酒道不完兄弟的情/虽然这些年很少相聚/一直都在留意着你的消息/再苦再累都要注意身体,字里行间都体现出了大来心怀一颗兄弟之心,歌曲中以兄弟为主题,唱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兄弟,让男人间的情感在音乐间被非常完美的诠释,兄弟之间一起并肩作战,无坚不摧,互相鼓舞,也因为好兄弟,感受到了人世间的温暖。

你是我兄弟,无论怎样都不离不弃,相信大来这首《一句好兄弟》触动了许多人的内心深处,这首歌曲作为大来的全新力作,体现了他的音乐才华,让他的音乐被所有听众认可,让很多听众成为了他忠实的粉丝,相信这首歌会伴随着更多的人勇往直前,因为有兄弟在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