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歌手任静出新歌《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2016-03-01 14:44:01

近日,陕西著名歌手任静发布新歌《万人宠不如一人懂》。该歌曲是由知名音乐人胡寒制作词曲而成,更有著名组合黑鸭子参与和声,使得任静发布的新歌,增添了众星云集的大气。万人宠不如一人疼,万人疼不如一人懂,万人懂不如一人痴,万人痴,我的心却被你占有。歌词中透纸而出的,是一种女人追求爱人倾听、理解、呵护、珍惜的娇柔姿态,虽与之前的歌曲中,任静表达出女强人的身影大相径庭,但是却让世人见识到一个不一样的任静。这样一首歌曲让很多人都为之感叹,感叹爱情的缘分,感叹爱情的无奈,也将爱情中所体会的感触一并唱了出来,这首歌曲也让很多人喜欢上了这个用音乐表达感情的女歌手任静。

星光大道歌手任静出新歌《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作为2016开年力作,本首歌曲阐述了一个当代都市女性的爱情观,她不是小情小爱的诉说而是上升到当代人渴望的极致爱情观,配合任静天生的宽广音域以及正能量女性形象来表达这首歌曲,歌词简而易懂,旋律优美大气,伴随着任静细腻而不失张力地歌声,愈发显得温婉动情,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她以音乐的方式给大家讲述了一段优美的故事,加上歌手深情地演绎,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希望各位亲从这首歌曲中找到自己的爱情方向!任静的音乐就像一杯能让人捧在手心细细品味的清茗,在无限的回味中,惊喜和感动接踵而来。

星光大道歌手任静出新歌《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任静在央视《星光大道》的惊艳表演,让追随节目多年的老百姓观众记住了这个有着独特嗓音的陕西妹子,多才多艺且谦虚,同时还拥有讨人喜欢的外形,由此在《星光大道》“人气王网络评选”中脱颖而出。足以看出任静在观众心目中的人气。近年来又发行了《星星的世界》关爱儿童等公益歌曲受到大家普遍关注和好评。主打歌的MV也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会与大家见面。(文\总监文峰图\王帅桦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