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跌倒、裸男乱入、朱莉与亲哥哥热吻 盘点奥斯卡史上的难忘瞬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01 16:40:39
 
 

2014年 那张广为流传的自拍照

影后跌倒、裸男乱入、朱莉与亲哥哥热吻 盘点奥斯卡史上的难忘瞬间

2014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美国著名脱口秀喜剧演员艾伦·德杰尼勒斯将现场的自拍照片发到了推特上,因为这张照片众星云集,所以瞬间得到了海量回复。她的这份自拍照的回复很快超过了200万条,超过了奥巴马的77.8万条。

这张自拍因为汇集了众多熟悉的大腕面孔,所以不出意料在网络上秒火,还打破了推特的转发记录。这张照片还在2014年年底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十大自拍”。

从左一开始盘点一下这些明星:杰瑞德·莱托,詹妮弗·劳伦斯,梅丽尔·斯特里普,艾伦·德杰尼勒斯,布莱德利·库珀,小皮特·尼永奥,露皮塔·尼永奥的兄弟(这张自拍里只有他一个不是明星),第二排从左至右分别是查宁·塔图姆,茱莉娅·罗伯茨,凯文·斯贝西,布拉德·皮特,露皮塔·尼永奥和安吉丽娜·朱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