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首个电台节目imixdio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2016-03-01 16:42:04

日前,汪峰工作室推出全新电台节目《imixdio》,并独家入驻网易云音乐,据悉这也是汪峰旗下首个电台节目。该电台第一期节目《声音里的另一个汪峰》于2月29日下午正式在网易云音乐上线,当日即获得了大量的播放量和订阅量。

汪峰首个电台节目imixdio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imixdio》为汪峰工作室2016年推出的全新互联网音乐平台“iwini”旗下播客产品,将用声音和影像记录不同音乐人和爱乐者真实有趣的生活,以平实的态度展示和思考当下音乐现状,继而探索让音乐回归艺术本真的路径。该电台每周更新两期,周一、周四在网易云音乐定时上线。

“imixdio不单是一个单纯的音视频播客,而是一个具象的互联网媒介平台,也可以理解为是一个链接路径,链接着最初由音乐引发的关于自由的种种实践。我们希望让音乐、影像和资讯回到情感的原点。”“iwini”项目负责人曾克表示。

曾克是资深电台DJ、全国广播电视节目金话筒奖获得者,此前与网易云音乐一直有良好的互动。此次选择网易云音乐作为独家入驻平台,主要是看中了网易云音乐活跃的用户社交氛围和丰富的电台资源,以及新锐的发展势头,而汪峰希望和现在的乐迷做更多直接的交流和互动。

在《imixdio》首期节目《声音里的另一个汪峰》中,汪峰细说自己的电台情节,笑称如果可能,自己会成为一个DJ。汪峰还提出了自己独特的电台理念,他说做电台应该像打电话,这才是最好的状态,而不是现在很多电台“爱听不听”的态度。这期节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