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科幻开场 TFBOYS与你躁动今夏

2016-03-07 13:54:41

3月3日,乐视视频独家发布网络剧《超少年密码》先导片,这部剧由内地超人气组合TFBOYS担任主演。在时长3分钟的先导片中,观众们首次看到三小只挑起荧幕大梁,展示他们的演技;并且乐视会员微博发布后,转发评论量飙升,新浪微博话题#超少年密码#已达到1.2亿阅读量。据悉《超少年密码》将在暑期档在乐视视频播出,可以预见这部网络剧在播出后关注度会处于直线爆涨状态。

 《超少年密码》科幻开场 TFBOYS与你躁动今夏

TFBOYS首当主演科幻校园风来袭

《超少年密码》是一部科幻校园青春悬疑剧,讲述了高中生夏常安(王俊凯饰)、隋玉(王源饰)、谌浩轩(易烊千玺饰)因为不同的动机试图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某个超越了图灵测试的AI。在这一系列层层逼近的谜题里,上演兄弟间的友情、两代人的亲情,真实与虚假的利益纠葛。

该剧由知名制片焦雄屏担任监制,启用全部电影班底,打造全新电影式效果网剧;并由几度入围金钟奖最佳导演、以《听说》取得良好票房及口碑的才女导演郑芬芬执导。 

《超少年密码》科幻开场 TFBOYS与你躁动今夏

先导片乐视视频首发粉丝反响热烈非常

在《超少年密码》先导片中,可以看到三个人从误解、对抗到成为朋友相互照顾、相互扶持,在校园场景中还有不少科幻场景和阿西莫夫模块、AI等专业词汇,让人对剧情发展十分好奇。因为TFBOYS三人平时都是在不同学校读书,所以他们表示这次演戏能够当同学感觉很神奇。

在先导片放出后,TFBOYS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被三小只的校园青春装扮迷倒;也有表扬他们演技大大提升,预告片台词说的腔调十足;更有宣称要买乐视影视会员,只为在暑假看《超少年密码》。

 《超少年密码》科幻开场 TFBOYS与你躁动今夏

网络剧暑假放送乐视影视会员嗨起来

《超少年密码》预计在乐视视频暑假档上线播出,TFBOYS在剧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他们三个在学校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所谓的AI到底是何人?答案尽在暑假乐视视频。想要知道更多关于TFBOYS和《超少年密码》的精彩内容么?快成为乐视影视会员吧!会员惊喜在这等着你,快来一起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