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08 09:49:19

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3月7日,“敢ZUO敢为 想唱就唱”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本届超女在网络平台的全新玩法、吴亦凡成为史上首个超女代言人、韩国歌王郑淳元出任明星导师、5大新超女的首次亮相等接二连三的爆点,不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让电脑前收看网络直播的网友们激动不已。《数读超女》报告的出炉和VR技术首次在大型直播节目的应用,也给这场综艺节目发布会打上了互联网科技的标签。

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大数据描绘新生代群像 超女代表首次亮相

10年超女,累积的是无数女孩的青春与梦想。自《2016超级女声》宣布启动以来,全新归来的超女就牵动着全国亿万少女的心。66天的时间,超级女声网络报名就突破了13万。而这档落户互联网平台的超级IP,也奉上了一道极具互联网特色的大餐——《数读超女》。

在本届报名的超女选手中,53%的选手来自95后;有超过1成的选手报名时使用的是英文名。在这群年轻靓丽的女孩中,有17%的选手带有明显的“二次元”特征,近三成的选手习惯在半夜刷手机。这些另类而真实的数据,在彰显着超女ip强大影响力的同时,也为我们勾勒出现下年轻人网络生态的群像。

10年超女,见证的是全民选秀新人辈出的繁荣与变革。5位2016新超女,自十数万选手中脱颖而出,站上了发布会的舞台。为到场来宾献上10年超女经久不息的经典歌曲。从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中,唱出耳熟能详的歌词。见证的是超女十年不懈的坚持与成长,有情怀,更有希望。

5位新超女中,有金发碧眼的外国女生,有不让须眉的中性风,呆萌可爱的二次元和美得不加修饰的女神范。这一批在超女网络报名阶段,就累积了大量人气的乐坛新生代,已经成为拥有百万粉丝的小明星。而在发布会到场媒体前首次亮相,星途无可限量。

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全民选秀再掀网络新玩法 百人女团走向国际舞台

自3月12日起,《2016超级女声》将启动“全国地面海选”的盛大赛程。长沙、广州、天津、南京、沈阳、广西、西安、云南、哈尔滨和四川十大地面唱区将依次开启,全国网友都可以登录芒果TV,通过“想唱就唱吧”节目,关注自己喜欢的选手。

海选突围的选手,将在各大唱区正式加入2016超级女声晋级赛的角逐。最终,每个唱区将有10名超女突围,她们将和来自芒果TV芒果主战场晋级的100位选手,来自各大网络合作唱区和全国电台选送的100位选手一起,组成人数达到300的全新阵容,在互联网上接受粉丝们的选择与人气考验。最终突围的100名新生代超女,将组成2016超女天团正式出道,或将登上湖南卫视,上演“巅峰总决赛”。

此外,西班牙驻华大使馆西班牙文化参赞格罗丽亚·明格斯女士,和西班牙人俱乐部代表的出席,让《2016超级女声》不再是中国观众的狂欢,“超女”IP的能量已经辐射到了遥远的异国他乡。注资西甲、登录伯纳乌,《2016超级女声》在海内外引起极大的反响和关注,也使得“超级女声”有了一群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拥护者与粉丝。西班牙人队授予超级女声“亚洲形象大使”称号,《2016超级女声》海外唱区也藉由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时刻正式宣布开启。

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超级女声首次启用代言人 吴亦凡:我在你们身边

吴亦凡担任超女代言人 郑淳元现场当导师

最受网友和媒体关注的,莫过于吴亦凡首任超女代言人。十年超女,诞生了太多的明星与佳话。而从未有过代言人的超级女声们,也首次以一个品牌的形象,迎来了史上第一个明星代言。

目前身在加拿大拍摄电影的吴亦凡,用跨洋连线的方式,给屏幕前的超女观众们,带来了特殊的问候与互动。在回答与有关超女的问题时,吴亦凡以自己的喜好来判断,引发了现场阵阵欢笑与尖叫。其中与作息、身材相关的女生的问题,更是隐隐透露出“小爷”对于女生的喜好。

最后,吴亦凡表示能够为《超级女声》代言,和年轻人一起玩音乐,是十分开心的事情。他还向现场和屏幕前的超女和粉丝们喊话:“希望在今年的超女比赛里寻找到许多优美女声,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回国,出现在你们身边!加油!”

另一位出现在现场的明星,则是《2016超级女声》明星导师The one郑淳元。这位通过《我是歌手》为中国观众们所熟知的韩国歌手,将在本届超女比赛中执起教鞭。作为韩国乐坛的殿堂级歌王,他的出现,将成为《2016超级女声》比赛权威性和国际化的象征。在登台接受了“明星导师”的身份后,郑淳元现场展示了他的导师风范。不仅指导主持人飙高音,更表示他对接下来地面海选中,将会涌现出的新生代实力歌手非常期待。由这位享誉国际的唱将保驾护航,新超女们的音乐之路将一帆风顺。

在本次发布会上,芒果TV携手暴风VR为到场的嘉宾和媒体,献上了一场大型“增强现实”虚拟互动秀。这是国内首次引入VR技术的大规模直播发布会,现场效果也令来宾们感到震撼。发布会的最后,主办方携赞助商、网络直播区代表、明星导师the one郑淳元共同开启了《2016超级女声》全国十大地面唱区海选阶段,宣布了2016“新超女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