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3月20日首度来华宣传新片《荒野猎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
2016-03-09 17:23:58

 

  莱昂纳多将首度来华为电影宣传

为宣传新片《荒野猎人》,新晋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敲定来华档期。据出品方确认,莱昂纳多将于3月20日来京为电影《荒野猎人》宣传造势。据悉,《荒野猎人》将于3月18日国内上映,而这也是莱昂纳多首次来华宣传电影。

无论是《泰坦尼克号》中阳光帅气的小鲜肉杰克,还是《了不起的盖茨比》中风流倜傥的盖茨比,都没能满足内地影迷近距离一睹莱昂纳多风采的心愿。而这也是莱昂纳多首次来华参加电影宣传,足以证明《荒野猎人》主创对于影片的重视和中国上映的票房信心。

 

 

  《荒野猎人》最终版海报

《荒野猎人》根据迈克尔•彭克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讲述19世纪一名皮草猎人被熊所伤并被其他猎人抢走财物抛弃荒野、儿子也惨遭杀害。猎人经历痛苦奇迹存活后开始复仇的故事。

在刚刚落幕的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上,凭借该片,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获得最佳导演奖(这是他连续两年获得该奖),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苦尽甘来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艾曼努尔•卢贝兹基获得最佳摄影奖。

2013年,莱昂纳多曾来华参加了某电影主题公园的开幕仪式。成为一众明星的合影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