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MO,万年新婚组即将合体!

2016-03-11 18:11:45

  她们都曾隶属于日本人气组合AKB48,2007年一同移籍到日本经济公司Horipro。就这样开启了她们之间友谊的大门。

WTOMO,万年新婚组即将合体!

  板野友美、河西智美,有着不同的名字但却有着共同的发音。这是巧合也是命运,2008年夏季两人组成期间限定组合“summer lips”,2010年又以假面骑士W中的角色名字“Queen & Elizabeth”发表CD。年龄相仿的她们为了梦想在组合中努力的施展着属于自己的魔法。

  在AKB48选拔总选举中慢慢上位的河西智美被称为“妩媚甜心”,甜美的歌声和笑容虏获了众多粉丝。2012发行首张个人单曲《まさか》,在东京竞马场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毕业后的她在歌手的道路上并没有停歇,相继推出了《Mine》《キエタイクライ》《今さらさら》等单曲。发行单曲MV不只登顶音悦V榜日本榜冠军,在之后各种实力歌手推出的新歌中也稳站TOP前10的位置。不失甜美又增性感,她的每一次成就都来自大家对她的认可。在她之后从AKB48中毕业的板野友美, 在2011年就推出了第一张Solo单曲《Dear J》,是初代神七之一。她对时尚独特的见解被称为AKB48中的“流行教主”,曾获得2011年日本流行领导人奖。之后相继推出了Solo单曲《ふいに》《10年後の君へ》《1%》。毕业后发行了专辑《Little》《Sxwxaxg》和单曲《COME PARTY》,还举办了她的首次Solo巡演,还实现了单独海外公演。去年发行的单曲《Gimme Gimme Luv》PV更是在音悦V榜日本榜中连霸三周冠军。并且,在去年举办的第三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中获得“2014年度日本突破艺人奖”。调皮可爱的表情和让台下的各路粉丝纷纷转粉。

WTOMO,万年新婚组即将合体!

  此次,板野友美还以优异的成绩入围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最具人气歌手奖”网络评选。此次评选是音悦V榜盛典官网在年度歌曲TOP100榜单中筛选了各地区排名前30的歌手。“最具人气歌手奖”公开在全网投票,日本地区除板野友美外,入围的还有众所周知的亚洲天后滨崎步、一直处于时尚尖端的女王安室奈美惠、人气女子组合AKB48以及红遍全亚洲的岚,等实力人气偶像。内地入围中包括红透中国的小鲜肉组合TFBOYS、可爱帅气的鹿晗、张艺兴、吴亦凡、华晨宇等等。欧美则由艾薇儿、泰勒斯威夫特、贾斯汀比伯三大众人熟知的歌手占据人气投票顶端。韩国则有T-ara、Super junior、EXO、2PM等人气歌手组合入围。

  在如今这个网络发展迅速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依靠网络为自己喜爱的偶像应援。每一位偶像的发展都离不开粉丝的支持,音悦Tai以服务粉丝为宗旨,提供粉丝与偶像互动的平台。打造中国娱乐产业新道路,让粉丝可以有更多的方式、方法和机会为他们喜爱的偶像应援。见证人气的时刻到了,让我们期待一下4月10日即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音悦V榜年度盛典吧!

标签: